夏天防暑小妙招

Times Read: 503

炎炎夏日如何防暑?夏季到了,多瞭解一些夏季防暑的生活小常識是很有必要的,ZansGifts要為大家推送一些有關防暑補水小常識,但願能為你提供一份清涼、一份舒適,甚至可以找到滿意的推廣禮品。


夏天特別容易令人感到口渴,在高溫天氣裡,日曬最厲害的時間段是中午12點至下午3點。更需要注意的是,身體疲勞是機體“高溫預警”的標誌,一旦因炎熱而感到疲勞,就表示身體正處於缺水狀態。需要隨時喝水,所以應該隨身攜帶輕便水杯,但飲水的同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飲水莫待口渴時,口渴時表明人體水分已失去平衡,細胞開始脫水,此時喝水為時已晚。可以用我們大容量的廣告水樽,為補水隨時作準備。
2.早晨起床時,用上精緻的陶瓷杯為你的家人準備一杯溫水,可以降低血液濃度,促進血液迴圈,維持體液的正常水準。
3. 及時補充水分但應少喝飲料。果汁、可樂、雪碧、汽水等飲料中,含有較多的糖精和電解質,喝多了會對胃腸產生不良刺激,影響消化和食欲。但是,大人小朋友都愛飲果汁,不妨用上我們的特別果汁杯或者攪拌杯,自製一份美味又健康的飲品。


天氣熱流汗是不可避免了,人體的水分也會隨著人們的汗液不斷流失,這就需要我們及時補充水分。正是由於飲水的重要性,所以隨時隨地為自己準備一杯水!輕便水杯禮品一般體積較小,可以單手拿起,杯底較寬大,穩定放在桌子上。保溫杯與輕便水杯對比,則是另外一份充滿暖意的廣告杯。不含BPA的運動水樽,輕便之餘,又環保,最適合愛運動的人使用。大人小朋友都要飲水,那麼又怎可以少了配有吸管的兒童水樽呢?


廣告水杯在室內、戶外中也得到廣泛的使用,所以廣告宣傳效果也很好,是一個很好的廣告禮品選擇。


禮品水杯適合許多公司作為贈品來增加廣告效果,在水杯上印上屬於自己的LOGO,可用作贈送員工或者客戶,達到廣告宣傳的作用,進一步的提高公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