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偶隔熱套 - 紀念品

  • HK19.5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Z12725

Zan's Gifts, 手偶隔熱套禮品, 訂造手偶隔熱套, 廣告手偶隔熱套, 手偶隔熱套紀念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手偶隔熱套廚房贈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

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煮好的熱湯要端上桌卻又溫度非常高容易燙手,或是在煤氣爐上這鍋換那鍋,這爐換那爐,鍋子又燙又容易受傷害!只要有這款動物造型隔熱玩偶手套,輕輕鬆鬆就能端湯端菜換換鍋,絕對是您居家最實用的幫手!

創意的風格設計,有別於死氣沉沉的隔熱手套,將手套做成淘氣可愛的狗狗、小豬與青蛙三種造型~既活潑又獨特!讓您在烹調也能帶出好心情。

商品材質採用優質矽膠,耐溫攝氏-50度230度,別出心裁的設計將隔熱套與動物手偶套結合在一起,除了可以當媽媽的隔熱手套外,還可以與小朋友一同來演手偶戲喔。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L10 x W10 x H9 CM
產品物料 矽膠
產品顏色 黃色/橙色/粉紅色/藍色
裝箱資料 50 pcs/ctn
外箱大小 59 x 25 x 59 CM
外箱净重 11.3KGS
外箱毛重 13.5KGS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