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花杯蓋 - 紀念品

  • HK19.5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Z12530

Zan's Gifts, 薔薇花杯蓋禮品, 訂造薔薇花杯蓋, 廣告薔薇花杯蓋, 薔薇花杯蓋紀念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薔薇花杯蓋杯蓋杯墊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

嬌豔欲滴的薔薇花朵,點綴在華麗宮廷風的杯蓋上,讓平凡的水杯瞬間高貴了起來!Cartals提供3款顏色人均選擇,再加上手提袋款色包裝,更增添了薔薇花杯蓋的高檔質感,由內到外的精緻優雅。

輕輕掀開薔薇花杯蓋,優雅的小啜一口,嗯~ 超有氣質的下午茶氛圍,來個屬於你們的小小聚會吧!此款薔薇花杯蓋適合用在直徑小於10公分大小的杯子上,只要將杯蓋放在杯口,再按下上方的突起處,讓多餘的空氣跑出,這樣水就跑不出來。

1. 使用時請把杯蓋放在杯口上,輕壓一下中間的薔薇花朵,杯蓋便能牢牢吸附杯口,不留間隙。

2. 想要打開杯蓋的話,只要從杯緣輕輕一拉即可打開。

3. 適用於杯口直徑 10cm 以下的杯子。

4. 熱水的水蒸氣,會使杯蓋無法完全吸附,而降低防漏力,使用上請特別注意。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直徑100 MM
產品物料 矽膠
產品顏色 粉紅色/藍色/黃色/淺紫色
裝箱資料 100pcs/ctn
外箱大小 57.8 x 33 x 34.3 CM
外箱净重 3.23KG
外箱毛重 7.56KG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