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線圈筆記簿?

Times Read: 368

線圈筆記簿,斷章取義用線圈將紙固定的本子,是我們大家常用的文具禮品。什麼是線圈筆記簿?按文字知道,就是用線或是鐵圈把內芯聯接在一同,那麼就稱為線圈筆記簿。造紙術與線圈筆記簿發明的一同出現的。一種用繩子穿連在一同的本冊,那就是線圈筆記簿的前身。跟著科技的展開,逐步就用線或許鐵圈替代了正本的繩子構成現有的線圈筆記簿

記事本禮品, 辦公文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線圈筆記簿的種類

線圈筆記簿從圈分類一般有金屬線圈記事本跟塑膠線圈筆記簿。假若按封面材料,可分為:PP線圈筆記簿,布料線圈筆記簿,皮製線圈筆記簿以及軟硬紙線圈筆記簿。

線圈筆記簿的用途:線圈筆記簿用途有多種,它的優點就是使用起來非常便利,一本小型的線圈筆記簿就如同便簽本一樣,可以放在口袋中攜帶,也可以隨便撕下其中的一頁使用。同時沒有厚筆記簿翻頁不便的缺點。

1. 做為線圈筆記簿,開端的用途當然是用來記載相關工作,亦是做為作業本。因為它擺放書寫時,不會出現不平整從而影響書寫。

2. 正是因為它的第一個用途,在公司、公司中也得到廣泛的運用,所以廣告宣傳也出現在線圈筆記簿上。線圈筆記簿也被作為廣告禮品使用。

線圈筆記簿的應用:線圈筆記簿的成本較低,如今越來越多的公司,喜愛用線圈筆記簿作為廣告禮品運用。線圈筆記簿適合許多贈送來增加廣告效果,於是在展會上許多公司比較在自己的線圈記事簿上印上自己的LOGO,贈送給參展的目標人群,達到廣告宣傳的作用進一步的提高公司形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