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自我剖析

ZansGifts 尚思禮品成立於1995年,同時以ZAN’S商標為旗下的註冊品牌,也是香港一家著名以本土創意和創新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的品牌公司。
 
尚思禮品最初以一站式服務,為客人以 OEM 和 ODM 方面提供解決方案,而在同一時間開發屬於 ZAN’S 品牌的一系列產品。通過我們的產品,努力為用家帶來生活樂趣,喜悅,驚喜,新穎,時尚,窩心,欣賞和方便使用等等,以正面的態度去關心他們自己和身邊的人。所有的產品不但醒目有型,而且又能兼顧到它們的實用性。
 
如今,尚思禮品的客戶已跨越世界各地超過30個國家。尚思禮品的理念和產品是跨文化,跨語言,跨風俗和跨習慣的橋樑。產品的豐富創意,在過去獲授多個設計大獎,卓越的創新能力受到各式各樣的認同和肯定。所獲授的國際及本土的設計大獎有,國際 iF 設計大獎,香港設計師協會獎,多年多項的香港至營設計獎,和德國法蘭克福 Solution 大獎等等。
 
隨著公司業務擴展到設計相關的服務,尚思禮品的專業實力,以及在 OEM,ODM,OBM 和特許授權方面等各種範疇都有豐富經驗,使 ZAN’S 品牌成為我們客戶最有力的信心。
 
尚思禮品擁有的註冊商標也包括有"手牽手",Ecologear,MooMoo,MeeMee,Kati,SurreaLife 等的一系列產品,也在不同國家擁有超過 100 項以上的外觀、設計專利和商標,而 ZAN’S 品牌本身也擁有超過 200 SKU 的原創產品持續供應給我們的客戶。



企業使命

尚思的生活小品禮物為你提供一個非常好的送禮方案。我們為你的禮物注入了喜悅、熱情和各樣的驚喜。因為在送禮同時,你會感覺到由獨特設計所帶來一份獨一無二的窩心,值得與你關心的人分享。

 

尚思禮品產品所帶給你的以下訊息:

  • 為你所要送給的對象帶來一份喜悅
  • 樣送禮物和收禮物的人都感受到生活中的積極態度。
  • 新穎的設計都致力為你帶來驚喜
  • 展現出意念的獨一性,並能夠與人一起分享

 

每一個尚思禮品的設計理念背後都以一個完美的意義支持着,禮品應該是獨一獨特的,是適時合用的,能夠使收到禮物的人體現其內在價值。每個尚思禮品的產品採用的是一系列明亮色彩和顯著的特點,使它們有吸引力和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實用,集合並豐富了生活的情趣,樂趣和休閒於一起。就是這樣使我們每一個產品成為你想為你祝福別人的代言人,像是 ZAN’S 的口號一樣;“生活之好奇,尚思的哲理。”

 

 

選擇我們?

尚思禮品相信歡樂,熱情,驚喜,獨特和分享這五種核心價值,使我們在和市場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而且我們的設計和智囊團,隨時以屬我們本有的“即開即用” 理念服務您,也讓你從你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得到成功。
 
我們專注於開發及創造香港自創品牌,每一個專業成員以獨特的經濟與成本高效益為特點,同時為您提供令人驚喜和貼心的產品及服務。尚思禮品同時致力於建立香港產品設計的原創文化,提升客戶滿意度之外,還以原創精神去鼓勵本土設計社群。
 
通過尚思禮品模式在生意合作時,與您致誠的合作態度就像是合顆人的緊密關係般。企業也不斷尋找方法來支持我們的社群,同時也積極參與社區的慈善活動。我們服務客人時和幫助他人的態度一致,使我們的企業文化充滿溫馨和樂趣。我們隨時都在尋找有智慧的,有才華和有熱情的人和我們一起服務客戶和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