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禮品 - 電腦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第 1 ~ 11 筆,共 11 筆資料
鍵盤禮品 - 電腦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鍵盤禮品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鍵盤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的輸入設備,通過鍵盤可以將英文字母、數字、標點符號等輸入到計算機中,從而向計算機發出命令、輸入數據等。 ZansGifts提供藍牙鍵盤禮品、折疊鍵盤紀念品、環保竹木鍵盤商務禮品、有線鍵盤贈品等。

隨著鍵盤的使用頻率不斷提高,而且鍵盤上有很多空隙,容易藏污納垢,ZansGifts為大家整理了5個清潔鍵盤的方法:

1.拍打鍵盤。關掉電腦,將鍵盤從主機上取下。在桌上放一張報紙,把鍵盤翻轉朝下,距離桌面10厘米左右,拍打並搖晃。

2.吹掉雜物。使用吹風機對準鍵盤按鍵上的縫隙吹,以吹掉附著在其中的雜物,然後再次將鍵盤翻轉朝下並搖晃拍打。

3.擦洗表面。用一塊軟布蘸上稀釋的洗滌劑(注意軟布不要太濕),擦洗按鍵表面。然後用吸塵器將鍵盤再吸一遍。

4.消毒。鍵盤擦洗乾淨後,不妨再蘸上酒精、消毒液或藥用雙氧水等進行消毒處理,最後用乾布將鍵盤表面擦乾即可。

5.徹底清洗。如果你想給鍵盤來個徹底大掃除,就得將每個按鍵拆下來。普通鍵盤的按鍵部分是可拆卸的,可以用小螺絲刀把它們撬下來。空格鍵和回車鍵等較大的按鍵較難回復原位,所以盡量不要拆。最好先用相機將鍵盤佈局拍下來或畫一張草圖,拆下按鍵後,可以浸泡在洗滌劑或消毒溶液中,並用絨布或消毒紙巾仔細擦洗鍵盤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