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水樽, 廣告水樽 | 訂製禮品杯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1.5L 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1.5L 運動水樽最低訂購量100PCS物料PC+PP產品顏色啡紅色/藍色/綠色樣辦時間8..

我要買
1100ML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1100ML運動水樽最低訂購量100PCS容量1100ML物料PC產品顏色淺啡色/藍色/黑..

我要買
25.4OZ 201不銹鋼蓋PP瓶身鋁製水樽
HK0.0

1.印刷位置:可選擇移印/激光雕刻/絲印/UV彩印等多種印刷方式,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

我要買
不鏽鋼水瓶
HK0.0

美式大口運動水壺 運動出行,暢飲無限 瓶身局部或滿版可以印刷Logo 適合公司活動,學校,政府..

我要買
儲物可樂瓶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絲印或彩印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

我要買
彈蓋鋁水樽
HK0.0

輕盈,彈蓋設計,飲用方便。 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我要買
户外铝合金折叠水杯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公司活動,學校,政府部門,文宣或贈品派送..

我要買
運動鋁水樽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

我要買
鋁水樽
HK0.0

600 毫升鋁製三角形啞光飲料瓶,單層,帶卡賓槍擰在蓋子上,不含 BPA,激光雕刻成銀色,建議手洗。..

我要買
第 1 ~ 36 筆,共 36 筆資料
鋁水樽, 廣告水樽 | 訂製禮品杯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運動鋁水樽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大眾印象中金屬材質的物品一般都是重的,但鋁水樽卻表現出讓人驚訝的“輕”,而且堅固不易變形。鋁水樽的宣傳,總離不開單車、戶外運動的畫面,可見它是頗受歡迎的運動紀念品,也被歸入了企業禮品熱銷行列。


近年來飲具與健康的主題頻繁被媒體提起,也被消費者所重視,作為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在選購鋁水樽作為企業禮品時,一定要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禮品公司,否則容易損毀企業形象及名聲。例如,鋁水樽的瓶蓋材質若為PP是較好較安全的;鋁水瓶裡面的內層塗料是接觸飲用液體的,故塗料材質必須是食品級、不易脫落的;水樽外面烤漆圖案應該是無毒安全的烤漆,以防塗漆脫落或兒童啃咬。商譽差的禮品供應商一般在這些方面都不會主動給你建議的。


在客戶消費群收到鋁水樽贈品時,也應該清楚鋁水樽的安全使用說明,企業在這方面不要偷懶了,隨禮品附上一張溫馨提示紙,能為你的企業形象加分哦。


首先,鋁水樽避免裝高濃度酒精(>40%),內層塗料會有熔出的可能;
其次,裝液體後的鋁水樽不要放進冷凍庫,液體結冰瓶身有爆裂的危險;
第三,鋁水樽的清潔是用水加小蘇打粉稀釋搖晃,然後清水沖洗幾遍即可;
最後,由於鋁水樽是金屬材質,導熱快,如果裝熱水,瓶身易燙傷使用者皮膚,平時應該盡量裝溫水或冷水,也可配一個隔熱保護杯套。


更多鋁水樽和企業禮品的相關問題和訂造建議,請聯絡我們的客服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