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架訂製 - 電子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第 1 ~ 10 筆,共 10 筆資料
數碼相架訂製 - 電子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數碼相架訂製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數碼相框(英文名:Digital Photo Frame)是展示數碼照片而非紙質照片的相框。數碼攝影必然會推動數碼相框的發展,因爲全世界打印的數碼相片不到35%。數碼相框通常直接插上相機的存儲卡展示照片,當然更多的數碼相框會提供內部存儲空間以接外接存儲卡功能。數碼相框就是一個相框,不過它不再用放進相片的方式來展示,而是通過一個液晶的屏幕顯示,它可以通過讀卡器的接口從SD卡獲取相片,並設置循環顯示的方式,比普通的相框更靈活多變,也給現在日益使用的數碼相片一個新的展示空間。

數碼相框由三大部件組成:LCD液晶屏、PCB電路板和外框。液晶屏可以是模擬的也可以是數碼的,它們通過尺寸來區分。PCB電路板是數碼相框的核心,因爲它包含必須的軟件。


數碼相框總體上可以分三類:

1 簡單功能數碼相框(只能展示jpg格式的圖片)

2 簡單多媒體數碼相框(還能播放音樂和視頻)

3 高級多媒體數碼相框(通常支持無線連接,還能從網站甚至電子郵件下載圖片)

4 數碼相框打印機(可以輕松建立自己的家庭數碼衝印店,讓家人和朋友共同分享數碼生活的無窮樂趣)大多數數碼相框以幻燈片(一般有調整時間間隔的功能)的形式展示照片,有些數碼相框也能播放相機視頻格式如MPG的電影片段或MP3音頻文件。

5 雲相框,即網絡相框,支持照片異地即時分享,爲身在異地的親朋好友搭建了情感溝通的橋梁。

數碼相框是時尚的電子禮品、也是家庭必備的裝飾紀念品。繼承了數碼的時尚和相框的溫情,用途十分廣泛。比如,可以作爲商務禮品、節日禮品、紀念品、展覽展示品、 福利獎品、現代家私禮品、婚紗攝影禮品、車載禮品、數碼攝影器材禮品、 隨身個性飾品等。隨著數碼相框的大衆化,一定會出現越來越多有意思的創意應用,爲我們的平淡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