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包裝 - 印刷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半透明磨砂自封存儲袋
HK0.0

用途廣泛的梅森罐子可重複使用袋,適用於堅果水果,糖果,餅乾,茶葉,乾食品,零食等。非常適合露營,旅行..

我要買
定制月餅軟盒
HK0.0

精緻禮盒可加印公司LOGO,電話,地址,二維碼 商業禮品能起到廣告宣傳作用,同時又能鞏固加強公司..

我要買
木製禮品盒
HK0.0

優質木製禮品盒,無油漆無污染,翻蓋設計,金屬釦子縫合嚴密,密封性良,可環保循環使用。 天然木製作..

我要買
透明展示收納盒
HK0.0

透明展示收納盒,PE薄膜高透高彈不易破,防塵耐磨。多尺寸多型號多顏色可選。..

我要買
鐳射炫彩手提袋
HK0.0

簡約而不簡單,精緻不失奢華,大面積袋身,適合印刷logo及廣告信息,各種規格可定製..

我要買
PVC紙盒
HK0.0

紀念品名稱PVC紙盒最低訂購量100個物料PVC+紙生產時間14天..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94 筆資料
禮品包裝 - 印刷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禮品包裝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買櫝還珠:傳說楚國有個珠寶商到鄭國去賣珍珠,為瞭吸引顧客,他做一個很漂亮的用名貴木料做成的盒子,匣子還鑲嵌著寶石和翡翠,看起來十分華貴。一個鄭國的買主抱著珍珠匣子便以高價買下,打開匣子取出珍珠還給楚國商人。


對於用於贈送禮品的購買者而言,“買櫝還珠”的故事充分說明瞭禮品包裝的重要性,禮品的內容是固然重要但是包裝也是硬道理。禮品包裝應具有以下特點:

(1)包裝的時代性:主要反映在包裝設計上要具有現代文化特色,注重包裝的個性和時尚性。包裝的設計要緊隨時代和觀念的發展。包裝在材料上多選用能夠彰顯時代特點的包裝材料,如禮品紙、禮品袋。

(2)包裝的宣傳性:現今為止,包裝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帶有一定宣傳的作用。能否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望,是評價禮品包裝設計成敗的最重要標準之一。

(3)包裝的藝術性:美觀是廣大消費者的共同追求,包裝可以創造出生動、完美的造型設計,美化人們的生活,培養人們健康、高尚的審美情趣。

(4)包裝的心理性:包裝在很大程度上要切合消費者的心理,例如:對於商務禮品的包裝,突出簡潔大方,具有科學性與實用性。包裝的色彩多用冷色調如銀白、深藍等,絲帶也應與包裝材料協調。又例如,對於偏女性化禮品的包裝會更仔細些,女性心理也更趨於包裝設計的柔和,豐富,色彩宜用暖色,如粉紅、橙色等,突出藝術性與流行性。禮品的包裝還可配以由絲帶紮成的蝴蝶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