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製文件夾 - 皮製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A4文件盒
HK0.0

簡約實用A4文件盒,採用優質PP材質。 帶有金屬板夾,寫字板和文件收納二合一。 外置和內置筆..

我要買
PU A4文件夾
HK0.0

PU材質,可加印簡單logo,收納文件,便於書寫。 適用於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及贈品派送。 ..

我要買
木製彩印文件板夾
HK0.0

木製彩印文件板夾:客製化彩印設計,年輕新主張率性而行。 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

我要買
第 1 ~ 16 筆,共 16 筆資料
皮製文件夾 - 皮製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皮製文件夾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一說到文件夾,大家的第一反應可能會想起電腦的文件夾。這種文件夾是用來協助人們管理電腦檔的,每一個資料夾對應一塊磁碟空間,它提供了指向對應空間的地址,它沒有副檔名,也就不像檔的格式用副檔名來標識。但它有幾種類型,如:文檔、圖片、相冊、音樂、音樂集等等。


而將要介紹的文件夾是指辦公文具禮品中的文件夾。文具文件夾與電腦的文件夾具有異曲同工之處。文具文件夾是一種商業或事業等活動過程中為了對紙質檔的儲存、保護和規範管理而使用到的工具,現代商務活動中更是賦予了形象展示的功能,可用以盛裝各類紙質的檔資料,但不限於此。材質包括PP、PVC、紙板;還有部分是仿皮、布面等等。在市場可以買到的通常是以標準A4檔為盛裝物件。資料夾的類別有很多種:包括單強夾、雙強夾、資料冊、兩寸夾、三寸夾、不同規格的雙開夾、單頁夾(又叫L型資料夾)、多頁夾。


而且,除了正常的用途外,現在的文件夾還帶有更多的用途,如皮質文件夾。皮質文件夾設計有不同的卡槽,可存放銀行咭、會員咭等不同咭片;有計數機,方便進行算術運算;有一疊便籤紙和原子筆,可以MARK NOTES,還有……更多的功能,期待你在ZansGifts中找到精彩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