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電筒禮品 - 訂製環保紀念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文具禮品

多功能戶外手電筒
HK0.0

紀念品名稱多功能戶外手電筒最低訂購量100PCS容量1800毫安產品尺寸17.8x4.5x4.6CM..

我要買
第 1 ~ 14 筆,共 14 筆資料
環保電筒禮品 - 訂製環保紀念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電筒禮品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電筒是一種手持發光照明器具,它不僅具有照明的效果,在意外情況下還能夠通過光照發出求救信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以及幫助。

普通電筒主要採用電池進行發電,但是廢電池的其主要成分為錳、汞、鋅、鉻等重金屬,無論埋在大氣中還是深埋在地下,其重金屬成分都會隨滲液溢出,造成地下水和土壤的污染,通過日積月累會嚴重危害人類健康。而環保電筒主要通過手壓進行發電。用手反復握壓發電推柄,內置機械轉動產生電能,不但節約能源,而且也無需更換電池,避免電池廢棄而引發的環境污染問題。環保電筒的造型時尚簡約,手握就能獲取照明效果,同時也能夠通過手壓發電的過程增強手部的握力,起到健康的功效。此外,環保電筒採用高強度LED,能夠連續使用15000個小時,電池能夠連續充壓60萬次,齒輪箱能夠連續工作100萬次,使用過程中無需更換零配件,使用壽命十分長久。

企業將環保電筒作為活動紀念品具有重要的意義。隨著地球的污染越來越嚴重,響應“環保”可以說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企業將這份別具心意的禮品贈送給客戶,在宣傳環保理念的同時也能夠提升品牌形象,可謂是一箭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