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器 - 訂製廣告衫,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匙扣計算器
HK0.0

紀念品名稱匙扣計算器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6.6x9.8CM物料塑料產品顏色粉色,藍色,灰色..

我要買
太陽能計算器
HK0.0

紀念品名稱太陽能計算器最低訂購量300PCS產品尺寸18x10x3CM物料塑料產品顏色黑色,紅色,黃..

我要買
迷宮計算器匙扣
HK0.0

紀念品名稱迷宮計算器匙扣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7x3.8x1.3CM物料亞克力產品顏色藍色,..

我要買
鬧鐘計算器
HK0.0

紀念品名稱鬧鐘計算器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17x9.5x1.1CM物料塑料產品顏色白色樣辦時..

我要買
第 1 ~ 16 筆,共 16 筆資料
計算器 - 訂製廣告衫,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計算機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計算機恐怕是每家每戶必備用品了,學生人手一部,辦公室也是隨處可見,便於攜帶、使用方便,讓計算機也被列入了企業訂製禮品的行列中。計算機的技術發展,也不再是單一的加減乘除計算,功能也提升擴展到各行業都適用,例如函數計算機,單位換算計算機等等。


普通常見的計算機,其工作原理也比較簡單:在簡單的芯片中人為設定並輸入程序,通過指示按鍵即1、2、3……的按鍵的2進制0.1識別。計算機內是編程好的數字電路,用於判斷和儲存按鍵信號,根據這些信號進行運算,最後把結果顯示在螢光顯示屏幕上。


科技的日新月異,讓計算機的款式、功能豐富起來了。太陽能計算機,利用太陽光轉化成為電能,環保節能又創新;觸摸屏計算器,摒棄了傳統的按鍵,造型上更新穎時尚;卡片計算器,迷你可愛,能放於錢包、卡包中,便於攜帶;多功能計算器,除了計算功能,文具禮品本身還具備尺子、筆袋、筆記本……功能;水晶透明計算器、矽膠計算機,這些新款材質的運用,讓計算機更有創造性。


計算機作為贈品、紀念品用於推廣場合或商務會議上,都是挺新鮮的嘗試。企業商家在訂購計算機這類文具禮品時,一定要找有商譽的禮品公司,畢竟人們對電子禮品的品質還是比較關注和期待的。挑選好的計算機,留意以下幾方面:1)計算速度快;2)按鍵靈活;3)熒幕清晰,數字顯示完整,小數點顯示正常;4)外蓋無損,計算機表面沒刮痕。


ZansGifts計算機組別下的禮品如無你需要的款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客服,獲取更多高顏值計算機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