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紙紀念品, 辦公文具禮品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Memo 組合檯曆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标语 2.适用介绍:学校,办公室,政府部门,小型活动,日常,展..

我要買
便條紙連尺子
HK0.0

環保封面,帶12CM直尺,便簽本25張,5色便簽條25張。..

我要買
透明便條紙
HK0.0

紀念品名稱透明便條紙最低訂購量1000個產品尺寸7.6x7.6CM物料PET生產時間15天包裝方式O..

我要買
矽膠便簽本
HK0.0

紀念品名稱矽膠便簽本最低訂購量1000個產品尺寸12x9x1.2CM物料矽膠包裝方式OPP袋..

我要買
穿戴式筆記
HK0.0

紀念品名稱穿戴式筆記最低訂購量100個產品尺寸23.8x4.3x0.3CM物料矽膠生產時間15天..

我要買
便籤本
HK0.0

紀念品名稱便籤本最低訂購量100個產品尺寸16.5x10.5x2.3CM產品顏色啡色,黑色,紅色樣辦..

我要買
三文治造型便條紙
HK0.0

紀念品名稱三文治造型便條紙最低訂購量500PCS容量9.7CMx9.7CM產品尺寸紙物料紅色,黃色廣..

我要買
甜甜圈造型便條紙
HK0.0

紀念品名稱甜甜圈造型便條紙最低訂購量500PCS產品尺寸9.7CMx9.7CM物料紙產品顏色紅色,黃..

我要買
貓爪造型便條紙
HK0.0

紀念品名稱貓爪造型便條紙最低訂購量500PCS容量9.7CMx9.7CM產品尺寸紙物料紅色,黃色廣告..

我要買
杯子造型便利貼
HK0.0

紀念品名稱杯子造型便利貼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6CMx5CM物料紙樣辦時間7Days生產時間..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245 筆資料
Memo紙紀念品, 辦公文具禮品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Memo紙紀念品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Memo紙紀念品是一種便籤紙,背面帶有一種特殊的粘貼劑,具有粘性,可以粘貼到牆上、桌子上、書上等地方,用於記事、備忘、標注等,十分方便。還可以撕下來再次粘貼,粘性持久。

Memo紙紀念品------也稱報事貼、N次貼、告示貼、記事貼、可再貼等,英文名稱為 post-it 、sticky notes ,自美國3M公司發明以來,風靡全球,是辦公、學習、日常生活、廣告交流的常用物品,使用頻度高,造價低廉,經過個性化定做處理,可以使之成為一件商務禮品、紀念品、廣告贈品等等。

1.節約紙張:普通A4紙張210*297mm,普通的便利貼尺寸為75*75mm,(便利貼紙張是A4的面積的1/11);同樣寫一句話,記一個位址,留一個名字電話;
2.普通紙張貼在牆壁上,需要借助雙面膠,膠水,膠帶,大頭針,圖釘等工具,但是Memo紙後面自帶有膠水,無需以上材料;外界工具都會對牆壁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膠水擦不掉,圖釘把牆壁弄的是千瘡百孔;
3.紙張從牆壁上取下來是不是依然如故?取下來放在哪裡?如果夾在資料夾裡面是否能容易找到?Memo紙可以重複粘貼,隨意貼在任何位置;
4. Memo紙的粘力是由於分子的收縮和復原完成粘貼的物理變化,環保,不留殘膠,不傷害物體表面。

Memo紙就是這麼神奇的文具禮品,作為最基本的本冊紙品,快來尚思禮品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