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周邊禮品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目錄

無線充電滑鼠墊
HK0.0

紀念品名稱無線充電滑鼠墊最低訂購量100個產品尺寸30x22x0.65CM物料橡膠+PU產品淨重(克..

我要買
防水便攜藍牙喇叭
HK0.0

紀念品名稱防水便攜藍牙喇叭最低訂購量100PCS容量500mAh物料塑膠產品顏色白,藍,黑,紅,橙,..

我要買
手機支架HUB
HK0.0

紀念品名稱手機支架HUB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9.8x8x3.3CM物料塑料產品顏色黑色,白..

我要買
滑鼠手護腕墊
HK0.0

紀念品名稱滑鼠手護腕墊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10x4.5x5CM物料硅膠產品顏色黑色,銀灰色..

我要買
立體幾何滑鼠墊
HK0.0

紀念品名稱立體幾何滑鼠墊最低訂購量100PCS物料塑料產品顏色黑色樣辦時間7 天生產時間20 天包裝..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214 筆資料
電腦周邊禮品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電腦週邊禮品

在信息化普及的當代,電子產品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電子週邊產品同時大大興起,而具有創意的數碼禮品更加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ZansGifts提供各式各樣的電腦週邊禮品,滿足你各種各樣的訂製禮品需求。

1.鍵盤:鍵盤是電腦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通過鍵盤可以將英文字母、數字、標點符號等輸入到電腦中,從而向電腦發出指令、輸入數據。 ZansGifts提供藍牙鍵盤禮品、折疊鍵盤紀念品、環保竹木鍵盤商務禮品、有線鍵盤贈品等。

2.喇叭:喇叭又叫揚聲器,是一種將電信號轉換成聲音的電子元件。 ZansGifts提供多款迷你藍牙喇叭紀念品,無論居家、戶外、派對使用均可,專業的音質,滿足音樂愛好者的需求。

3.滑鼠|滑鼠墊:禮品滑鼠與滑鼠墊贈品可謂天生一對,誰也離不開誰。禮品滑鼠憑藉著時尚的外觀,深受廣大年輕人喜歡;滑鼠墊贈品憑藉著印刷面積大、價格便宜的特點,深受廣大企業喜歡定制為公司推廣禮品。

4.USB讀卡器:USB讀卡器外形雖然與USB手指十分相似,但他們的功能完全不一樣。你有麼有試過數據線讀取不了手機或相機裡面的數據? USB讀卡器幫到你!小小的讀卡器贈品幫你上傳或下載數據到,讓你有多一種途徑獲取數據資料。

5.USB分線器:USB分線器是一種可以將一個USB接口擴展為多個,並可以使這些接口同時使用的裝置。一台電腦最多只有4個USB接口,在科技發達的當代肯定不夠用啊,有USB分線器贈品,再多的數碼產品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