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雨傘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目錄

第 1 ~ 50 筆,共 87 筆資料
廣告雨傘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訂製雨傘及雨具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一家成功的公司或企業都知道廣告雨傘的宣傳力量和帶來的經濟價值。尚思禮品的廣告雨傘包括折叠雨傘、直桿雨傘、高爾夫球傘。其中折叠雨傘根據不同折叠數可以分為兩摺、三摺、五摺廣告傘。根據不同的功能,廣告傘又可以分為免提雙層雨傘、內彩廣告傘雙層反向雨傘、透明自動開直杆傘等等。

我們的廣告雨傘適用於展覽,會議,高爾夫球活動,企業活動和展會。印刷了公司的LOGO的廣告雨傘不會被遺忘。有些的宣傳禮品可能因遺留在某個地方而被人們而遺忘。而帶LOGO的廣告雨傘,即使被遺留,下一位使用者依然會記住雨傘上。廣告雨傘是不會被人遺忘的宣傳紀念品。

廣告雨傘仍然是在當今不斷發展和昂貴的廣告界推廣您的業務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之一。我們竭誠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廣告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