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讀卡器 - 電腦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第 1 ~ 16 筆,共 16 筆資料
USB 讀卡器 - 電腦禮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USB 讀卡器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USB讀卡器就是讀取USB存儲卡的設備。目前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存儲卡SD Memory(SD卡)。該存儲卡現在被廣泛應用于數碼相機、DV、MP4、MP3隨身聽、PDA掌上電腦、多媒體手機。爲了便于使存儲卡所攜帶資料能夠被更多人使用,讀卡器隨之産生。


SD(Security Digital Memory Card)讀卡器一般便于攜帶,大小和普通USB類似,插上SD卡後的讀卡器跟USB功能是一樣的。讀卡器對計算機來說類似一個USB的軟驅,作用也類似,只是讀取的不是軟盤,而是各種閃存卡。使用時把手中SD閃卡按照提示插入對應卡槽,再把另一頭的USB插入計算機USB插座,只有正確插入才有相應顯示並能夠讀寫卡中資料。一般SD卡也能夠向下兼容MMC卡。


讀卡器分爲接觸式讀卡器,非接觸式讀卡器,單界面讀卡器和雙界面讀卡器以及多卡座接觸式讀寫器。讀卡器從接口上來看主要有:並口讀卡器、串口讀卡器材、USB讀卡器、PCMICA卡讀卡器和IEEE 1394讀卡器。前兩種讀卡器由于接口速度慢或者安裝不方便已經基本被淘汰了。USB讀卡器是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讀卡器,PCMICA卡讀卡器最主要的被應用在筆記本電腦上,而IEEE 1394讀卡器由于支持的接口還沒有流行,應用還不太廣泛。如今市場上主要的閃存或者多媒體卡主要爲:TF卡、SM卡、CF卡、MicroDrive、MemoryStick、MemoryStick PRO, MMC卡、Micro SD Card、MiniSD卡、SD和SDHC, x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