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牆月曆訂造 - 印刷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第 1 ~ 50 筆,共 70 筆資料
掛牆月曆訂造 - 印刷品,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 宣傳贈品, 企業禮品, 印logo禮品, 環保禮品

掛牆月曆訂造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檯曆掛曆設計以精美實用見稱,貼近現代人的生活,配以不同的主題,任君選擇。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檯曆掛曆訂製流程:確定檯曆掛曆的製作,主要的著眼點有以下三個方面:


一、確定檯曆掛曆的紙張材質紙質是檯曆印刷的主體,也是檯曆製作成本比重比較大的一個部分。選擇良好的紙質可以有效地保證檯曆的印刷製作品質,從而獲得更好的產品效果。


二、確定檯曆掛曆的印刷方式及後期製作工藝。常見的檯曆印刷,一般以紙張膠版印刷為主。當遇到在特殊材質上印刷時,一般會選擇絲網印刷,但成本會有較大幅度的提高。後期製作工藝的多樣化也是檯曆印刷的一個顯著特點,檯曆的封面有可能應用到上光、覆膜,起鼓等多樣化的印後加工方式,裝訂上也可能採用膠粘、鐵絲訂等方式。


三、確定支架及製作工藝:檯曆的支架有很多種選擇,常見的有木質折疊、金屬支撐、硬質紙張折疊幾種。所採用的形式是需要在製作前進行選擇確定的。在支架的製作工藝上也分為覆膜、套皮、熱壓、燙金等不同的種類。彩色印刷是對人類行為和產品服務最精確的描述手段。它給人類帶來深刻的難以磨滅的第一印象和感受,它精確的表述可以積極地對人類情感和決策施加最大的影響,特別是購買決策和客戶獲得服務後的滿足感。彩色印刷品通常作為產品促銷的重要一環,是關係到企業成敗的關鍵環節與助手.客戶製作產品推廣銷售預算時,會急於得知印刷品的成本是多少。印刷流程可簡單地分成三部分:印刷前期、印刷、印刷後期。印刷成本的核算也可分為以上三部分,三者合一即是印刷品的價格。印刷前期: 完成菲林和打樣的工藝流程是以每P計算的,一般以A4(如果不足A4或大於A4即是A3,所以一定要量出準確的尺寸,以便用來核價)為通的計價標準。菲林是上機的必需品,印刷打樣是領機核對顏色的最基本文件。印刷:是印品完成的關鍵環節,計價標準的是色令。如果有專色,如企業LOGO的專色或印金、印銀等。請一定注明,那麼就會從4色增加到5色,6色。印刷後期:通常是印品印刷完成後的產品工作。一定要注明:騎馬釘或膠釘,折頁(幾折?);印後工藝是否有複膜或過UV,模切,燙金和起凸的面積也要寫清楚,包裝物,打包數量如有特殊要求也請注明。


好的設計樣式的檯曆可將業務延伸到企、事業單位的禮品、紀念品製作,將企、事業單位的名稱、介紹業務、圖片及會議紀念製成圖文並茂的檯曆、掛曆則是個性十足的宣傳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