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USB手指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目錄

第 1 ~ 50 筆,共 179 筆資料
訂造USB手指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訂造USB手指 - 禮品公司, 紀念品, 贈品


禮品USB手指於4、5年前,曾經是各行業熱買和熱賣的公司禮品,技術的進步,從最初的128mb、512mb細容量,發展到8GB、16GB、32GB大容量。近年USB手指的銷量雖有下滑,但仍是較受歡迎的廣告禮品之一。而4GB及8GB的USB手指能脫穎而出,係因為價格、實用性上對比優勢明顯。


還是有很多企業客戶鍾情於經典款的禮品USB手指:開蓋式USB手指和旋轉形USB手指。但更多的企業為吸引年輕的客戶,在廣告贈品上開始發掘款式特別、功能多的USB手指,OTG(On-The-Go) USB手指就是其中一款。它是手機電腦兩用USB Flash Drive,也有3合一功能款式的,方便客戶在不同設備上交換資料。


在選擇USB手指作為公司禮品時,有些問題你必須了解清楚的:
第一選擇大的、優質的禮品公司,一定要有售後服務和退換保修服務,確保電子類禮品出問題,能及時解決。
第二不要認為價格高的USB芯片就一定好,底版不佳,芯片再好,亦不能運轉良好甚至快壞。所以選擇USB手指芯片,要在價格、品質兩者間取平衡。 第三特別款式的USB手指有個性,能快速樹立公司形象,企業可以選擇開模造,費用預算其實沒想像中的高,但出來的推廣宣傳效果卻讓人意想不到。如果你有疑惑,不妨將設計稿給ZansGifts的客服睇睇,我們將為你推薦便宜又合適的開模工藝。


信心,專業,承諾,這是ZansGifts的服務理念,歡迎致電查詢更多禮品USB手指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