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紀念品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目錄

麥稈兒童餐具套裝
HK0.0

紀念品名稱麥稈兒童餐具套裝最低訂購量100PCS產品尺寸20.5x5.5CM物料麥稈+PP產品顏色綠..

我要買
戶外野餐套裝
HK0.0

紀念品名稱戶外野餐套裝最低訂購量100個產品顏色黑色,藍色樣辦時間7天生產時間15天產品尺寸24x5..

我要買
多功能戶外手電筒
HK0.0

紀念品名稱多功能戶外手電筒最低訂購量100PCS容量1800毫安產品尺寸17.8x4.5x4.6CM..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170 筆資料
環保紀念品 - 訂製禮品, 禮品公司, 紀念品訂造, 廣告贈品

環保紀念品

環保禮品,顧名思義就是對保護環境起到一定的作用。

一份訂製的宣傳禮品,如何才能實現其環保的意義呢?首先,可以從廣告禮品的材料著手。例如,小麥秸稈、玉米塑膠這些材料。這些材料是將植物纖維與塑膠混合,通過一系列生產工序,呈現出我們所需要的部件。而這些材料的降解所消耗的時間均比純塑膠更具有優勢。第二,我們可以從能源節約的方面來看。我們不建議大家使用一次的膠袋或餐具。即用即棄,可能真的是很方便,但為我們的地球帶來了大量的垃圾。由見及此,可以訂製不同尺寸的麻棉環保袋、矽膠餐具套裝,又或者太陽能充電器等等。第三,宣傳禮品上一定不能少了訂製的LOGO。在LOGO訂製方面可以多考慮雕刻LOGO,或環保油墨印刷的LOGO。環保油墨印刷的LOGO在成本上可能會增加,但為了我們的將來,相信你的推廣對象必能感受你的誠意。

一份環保禮品,不但給你帶來高效的宣傳作用,還能給我們的後來帶來美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