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ML 便攜迷你保溫杯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0447

240ML 便攜迷你保溫杯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240ML 便攜迷你保溫杯保溫杯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紀念品名稱 240ML 便攜迷你保溫杯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容量 240ML
產品尺寸 9x7x14.9 CM
物料 不銹鋼
產品顏色 白色貓咪,黑色鯨魚,白色海豚,黑色蝴蝶
產品淨重(克) 350g

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容量

 
在網站中的廣告水樽禮品或廣告杯紀念品,你會發現除了標示紀念品的尺寸外,還有容量的資料。
另外,「每天的飲水量 : 一個健康的人每天至少要喝8杯到10杯每杯240毫升的水,運動量大或住在炎熱地帶,所需的飲水量更多,超重的人每超逾理想體重10公斤以上,便應該多喝一杯水。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醫藥研究所提供的每天飲水量公式是 : 假如運動不多,每半公斤體重須喝水15毫升(一個體重80公斤的人,每天該喝10杯每杯240毫升的水)。」
 
對於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容量,大家有了解嗎?不妨參考以下的資料!
廣告樽|廣告杯禮品
容量(ML)
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尺寸:上口x下口x高

英制液體量度

美制液體量度
300ML
4.5x7.2x16.5 CM
10.55 fl oz
10.14 fl oz
500ML
4.5x7.2x21.O CM
17.59 fl oz
16.91 fl oz
750ML
4.5x7.6x25.5 CM
26.40 fl oz
25.36 fl oz
1000ML
4.5x8.3x31.0 CM
35.20 fl oz
33.81 fl oz
1英制液安士=28.41毫升   1美制液安士=29.57毫升
由此可見,如果在英文網站中,參考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容量時要注意是英制,還是美制的安士。

以上數字簡化規則是四捨五入。
 
如果對數字並不敏感的你,還能參考以下圖片。
廣告樽|廣告杯禮品
通過圖片,與我們常見的飲料對比,每日的健康飲水無難度。
 

 

廣告水樽紀念品的適用場所和人群

根據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的不同容量可以適用於不同的場所和人群。
 
200-300ML容量
300-400ML容量
400-500ML容量
多於500ML以上的容量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紀念品可以設計成顏色鮮豔,印刷圖案可愛的廣告水樽,適合兒童使用。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紀念品以小巧可愛為特點,適合兒童或女士使用。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種類多,男女通用。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是大容量的廣告水樽,適合戶外旅行或遊玩使用。
 

 

合適的水溫

喝水時水溫多少最合適呢?
1、從人體舒適度來看人體體溫是36-37℃,一般喝水感覺最舒適的水溫是25℃左右;
2、在45℃的水環境下可以殺死絕大多數的細菌,高於50℃水溫直接喝下去容易損傷胃壁,所以45-50℃是最合適的。

但是,有時候我們想喝咖啡、喝茶或者果汁等等,水溫又是否只限於上面的溫度呢?
 
(1)50℃,氣溫較高時,飲水的適宜溫度;
(2)60℃,適合沖泡奶粉的溫度;
(3)65℃,嘴唇最舒服的飲水溫度;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運動鋁水樽紀念品:瓶嘴是伸縮設計,防漏之餘,還防噎到。
* 12OZ陶瓷杯紀念品:竹木杯蓋還可以是杯墊,並帶有小匙羮,無論是喝水,還是沖泡飲料都適用。

(4)泡茶
泡茶水溫與茶葉中有效物質在水中的溶解度呈正相關,水溫愈高,溶解度愈大,茶湯就愈濃;反之,水溫愈低,溶解度愈小,茶湯就愈淡,一般60℃溫水的浸出量只相當於100℃沸水浸出量的45—65%。高級綠茶,特別是各種芽葉細嫩的名綠茶,不能用100℃的沸水沖泡,一般以80℃左右為宜。泡飲烏龍茶、普洱茶和沱茶,每次用茶量較多,而且茶葉較粗老,必須用100℃的沸滾開水沖泡。泡飲各種花茶、紅茶和中、低檔綠茶,則要用100℃的沸水沖泡。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陶瓷茶具5件套紀念品:最適合與好友知己享受一個休閒的下午茶。

(4)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最適合的水溫是80~95℃。水溫過高,泡咖啡的時候會燙糊咖啡,就會有較重的糊味;水溫不夠,無法完整的萃取出咖啡原有的香味,酸味會比較重。水溫也不是完全固定的,根據咖啡豆的種類,粉粗細,豆烘焙時間長短,水溫也有變化,這就是靠經驗和個人飲用的習慣風格來決定。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陶瓷杯紀念品:為自己和另一半準備一份豐富的早餐,享受靜謐的早上。
* 車用陶瓷宣傳杯紀念品:單手開蓋的咖啡杯,開車時也能享受咖啡的美味。

(5)果汁
果汁不僅能補充人體水分,而且能幫助您補充維他命。但是其中一部分的維他命是水溶性,不能高溫加熱。所以製作的果汁的水溫不建議超過80℃。果汁不僅富含各類人體所需物質,更可以使營養迅速吸收,對我們的身體有大大的幫助!而不同果汁具有不同功效,例如鳳梨汁可以消腫和促進腸胃蠕動,蘋果汁可以養顏美容和預防高血壓,葡萄汁有補血抗老的功效。果汁好喝又健康,自己動手做一杯!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水果杯紀念品:把喜愛的檸檬、香橙、藍莓等水果放進廣告水樽的內置濾管,加入適量的水,即可擁有美味,營養果汁隨身攜帶。

保溫杯紀念品的不銹鋼材質

 
市面上保溫杯紀念品看起來花樣多,但杯身材質多為可真空保溫的不銹鋼,不銹鋼外層加上單色或多色烤漆、透明亞加力板,或維持不銹鋼原色,都不影響保溫效果。 我們先從不銹鋼材質來了解保溫杯紀念品。
 
不銹鋼是含鉻Cr.、鎳Ni.、碳C、矽Si、錳Mn、磷P、硫S、鋁Al、鈷Co、鐵Fe.等複合金屬材料。硬度佳且加工困難,但材質安定堅固耐用、耐高溫不會遇熱而釋放有毒物質、耐酸抗鹼,是廚房衛浴用品之上選材料。 在此,為了您使用上的方便,提供幾個有關不銹鋼的小常識供您參考。
 
保溫杯禮品
不銹鋼可分為三種,200系列、300系列及400系列
200系列,(高錳含量)
300系列
400系列
不銹鋼201材料經過拉伸,沖壓成型後;因為鎳含量偏低表面不會帶磁性。由於「錳」含量高,不適宜用在接觸食物的容器上,成本低廉屬於工業用不銹鋼。或使用在不直接接觸食物的容器配件上。只會寫「高級不銹鋼」或「高級金屬」含糊帶過 ,無其他數字編號。 貼心叮嚀: 錳攝取過量可能會造成柏金遜症及生殖能力受損等…
材質18/8(國際編號304):其標準成分是18%鉻加8%鎳,即一般所稱的18/8不銹鋼。此類不銹鋼的特性為無磁性(如果304材質可使用在電磁爐上 ,廠商在製造上加含磁性的材質)、無法藉由熱處理方法來改變其金屬組織結構、加工性佳,又因含合金元素--鎳,所以抗蝕性較優產品。當雜質含量高時,加工後偶爾會呈現弱磁性、此弱磁性只能使用熱處理的方式消除。(不吸磁)
材質18/10(國際編號316):繼304之後,第二個得到最廣泛應用的鋼種,含鉻Cr 18%、鎳Ni 10%。將鉻Cr 加入合金中可提高其強度和耐腐蝕,鎳Ni 具高亮度,耐酸鹼,能抗腐蝕。特用於化學、海邊等易腐蝕環境、船舶裝配、建材。(不吸磁)
材質18/0(國際編號430):含鉻Cr 18%、鎳Ni 0%之合金,鐵具些許磁性;用磁鐵可以吸附,就是430最簡單的檢驗方法,一般表面可經由熱處理硬化、增加防銹強度,用菜瓜布刷洗一段時間,之後會用衛生紙擦試,衛生紙會黑黑(鐵),塗層掉之後就易生銹。(會吸磁)
用途:現多用於工業生產。

用途:廚房衛用品,常見的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物料。

用途:於製造餐具品紀念品;常見的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物料。 用途:適用於汽車飾品、不銹鋼刀紀念品。
錳含量過高-易造成人體損害,鎳含量越低-防銹效果越差
保溫杯禮品
 

 

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保溫原理

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是由雙層不銹鋼材料,通過焊接拉伸抽真空等工藝生產製造而成。借由雙層抽真空結構,內外膽分開,阻絕一部分的熱傳導。將內外膽之間的空氣抽空,阻絕熱輻射與傳導(氣體之間介質流動變化所產生的熱傳導)。不銹鋼具有高強度及耐腐蝕和低的熱傳導性,可以減少頸部厚度,和縮小口沿部接觸部份,以降低熱傳導而造成的熱能轉移和損失。但不銹鋼因具有高的輻射放射率,會借由輻射作用而造成熱能散失。所以於內膽外壁鍍銀或鍍銅或裹銅箔和鋁箔,借由鏡射反射作用,來降低輻射作用造成的熱量輸送。就是這樣我們的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能達到保溫效果。 保溫杯禮品
保溫杯禮品
 

 

不銹鋼真空保溫杯紀念品的製作過程

保溫杯紀念品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保溫杯紀念品大致生產工藝如下;外殼加工流程、內殼加工流程、外殼和內殼裝配流程。
 
一、外殼加工流
外管領料—割管—脹形—分段—脹形—滾中角—縮底—割底—沖筋—平上口—沖底—平底口—清洗烘乾—檢驗敲坑—合格外殼
保溫杯禮品
二、內殼加工流程
內管領料—割管—平管—脹形—滾上角—平上口—平底口—滾螺紋—清洗烘乾—檢驗敲坑—對焊—試水檢漏—烘乾—合格內膽
保溫杯禮品
 
三、外殼和內殼裝配流程
配杯口—口部焊接—壓中底—焊底—檢焊口焊底—中底點焊吸氣劑—抽真空—測溫—電解—拋光—測溫—檢驗拋光—壓外底—噴漆—抽檢測溫—檢驗噴漆—絲印—包裝—成品入庫
保溫杯禮品
 
 
根據上述保溫杯紀念品的保溫原理和製作過程,可見真空保溫杯紀念品能夠起到保溫效果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抽真空。目前市場上銷售的不銹鋼真空保溫杯紀念品,由於抽真空的技術手段不同,大體分為:管式真空—有尾真空;整體抽氣—無尾真空二種不同工藝技術的產品。
一、“有尾真空”屬傳統的工藝技術,有尾真空採用的是“壓封技術”,這種技術措施在微觀上是不能完全保證密閉的;
二、“無尾真空”是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在真空的環境條件下,由電腦控制完成抽氣、封焊、冷卻的工藝過程,“無尾真空”採用的是“熔封技術”,這種技術使焊料高溫熔化並把抽氣孔封焊密閉,所以可以保證長期不放氣不漏氣。
“無尾真空”是目前國內外最先進的工藝技術之一。
保溫杯禮品
 

不銹鋼真空保溫杯紀念品的選購技巧

 
保溫杯紀念品一般是由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熱力的傳播有三種途徑:輻射、對流和傳遞。保溫杯紀念品內銀色的杯膽能反射熱水的輻射,杯膽和杯身的真空能阻斷熱力的傳遞,而不易傳遞熱量的瓶子能阻和止熱對流。總結大家的經驗,得出以下的一些選購技巧。
 

1、首先看真空保溫杯紀念品的標籤或是說明書:一般正規的廠家、生產商都會有寫產品的型號、名字、容量、材質、生產位址、廠家、標準號、售後、使用方法等等。

 

2、不銹鋼材料簡易識別法:常說的304#不銹鋼,符合食品級標準,是綠色環保產品,防銹耐腐蝕。普通不銹鋼杯體色澤呈現發白或發暗,如果放入1%的鹽水24小時後會出現銹斑,其所含的部分元素超標,直接危害人體的健康。

 
保溫杯禮品 圖1:由於有些保溫杯紀念品是採用不銹鋼板經過加工成杯筒,兩層不銹鋼組成,熔接處會有不太明顯的縫印,並不是縫隙,不影響正式的使用。

圖2:保溫杯紀念品的內膽可以分為磨砂和光面兩種不同款式。
 
3、塑膠配件識別法:食品級塑膠氣味小,表面光亮,無毛刺,使用壽命長不易老化。普通塑膠或回收塑膠的特點氣味大,色澤灰暗,毛刺多,塑膠容易老化斷裂。這不但會影響使用壽命,最關鍵還會影響飲水安全。
 
保溫杯禮品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除了保溫杯紀念品的杯(壺)蓋是塑膠材質外,保溫杯紀念品的吸管和硅膠密封圈都是塑膠材質。
 
4、保溫性檢測法:因為真空保溫杯紀念品採用的是真空隔熱技術,真空情況下可以阻止熱向外界傳遞,從而達到保溫的效果。要檢測真空保溫杯紀念品的保溫效果只需將開水倒入杯中,過兩三分鐘,手摸下真空保溫杯各個部位(尤其是底部),看下熱不熱,如果哪個部位發熱,那溫度就會從那個地方流失。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而保溫好的保溫杯下部的始終是涼涼的。誤區:有人用耳朵聽是否有滋滋聲來確定其保溫性能,耳朵是聽不出是否真空的。
 
保溫杯禮品
 
5、密封性能識別法:在保溫杯紀念品加水後,按照順時針方向旋緊瓶塞或杯蓋,把保溫杯平放在桌面,應無水滲出;杯(壺)蓋與杯口的旋入旋出應靈活,沒有間隙。裝滿一杯水倒置四、五分鐘,或用力甩幾下即可驗證是否漏水。
 
保溫杯禮品
 
6、容量簡易識別法:真空保溫杯紀念品都是雙層的,杯子的實際容量和我們所看到的會有一定的出入。看真空保溫杯內膽的深度和外層的高度是否相差不大(一般1.8-2.2CM)。
 

 

保溫杯紀念品的使用及保養

1、新品使用前,須用開水(或加點食用洗潔劑燙洗幾遍,進行高溫消毒)。
2、使用前,請用沸水(或冷水)預熱(或預冷)5-10分鐘,以使保溫效果更佳。
3、裝水量請匆過滿,以免擰緊杯蓋時,開水溢出燙傷。
4、熱飲時請慢慢飲用,以免燙傷。
5、保溫杯紀念品不宜長時間盛放牛奶、乳製製品和果汁等碳酸飲料。
6、飲用完畢後,請擰緊杯蓋,確保衛生潔淨。
7、清洗保溫杯紀念品時宜用柔軟的布和經溫水稀釋的食用清潔劑清洗。勿使用鹼性漂白劑、金屬菜瓜布、化學抹布等。
8、不銹鋼杯內側有時會因盛放物中含有鐵等物質的影響而產生一些紅色銹斑點,可用溫水加入稀釋的醋浸泡三十分鐘後,充分清洗。
9、為防止異味或污漬的產生,且能長久清潔的使用。保溫杯紀念品使用後,請清洗乾淨使其充分地乾燥。
 

 

去除保溫杯紀念品裡面的異味

新買的保溫杯紀念品因為工廠出廠時塑膠開模的原因都會有些食品級PP塑膠的氣味,這是正常的新品的氣味;用久了的保溫杯紀念品,杯子難免也有水漬的味道,聞起來不太舒服,那有沒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去除這些味道嗎?我們可以選用下列幾種方法去除保溫杯的味道:

1.牛奶去味法。先用洗潔劑將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兩湯匙鮮牛奶倒入杯內,擰緊杯蓋,均勻搖晃約一分鐘,最後將牛奶倒掉,將杯內清洗乾淨即可。
2.桔子(檸檬)皮去味法。先用洗潔劑將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將新鮮桔子皮放入杯中,擰緊杯蓋,放置約四個小時,最後將杯內清洗乾淨即可。桔子皮也可換成檸檬,方法是一樣的。
3、濃茶去味法。可以用一些濃味重點的茶葉,例如鐵觀音、普洱之類的,用開水沖滿,蓋上蓋子等15分鐘,然後倒掉再洗一次,保溫杯紀念品就沒有味道了。
保溫杯禮品
一般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常用印刷方式有熱轉印、絲印和鐳射刻字三種。現根據這常用三種印刷方式的原理、優點、缺點來跟大家闡述一下,讓大家在訂製保溫杯紀念品時更好更快地選擇哪種方式。

保溫杯禮品

 

一、保溫杯紀念品的熱轉印:

熱轉印是一項新興的印刷工藝。該工藝印刷方式分為轉印膜印和轉印加工兩大部分,轉印膜印刷採用網點印刷(解析度達300dpi),將圖案預先印在薄膜或專門的花紙表面。經過熱轉印加工的保溫杯紀念品,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能達到設計圖案者的要求效果,並且適合保溫杯紀念品的大批量生產;轉印加工通過熱轉印機一次加工(加熱加壓)將轉印膜上精美的圖案轉印在保溫杯紀念品的表面,成型後油墨層與產品表面溶為一體,逼真漂亮,大大提高保溫杯紀念品的檔次。
保溫杯禮品
保溫杯紀念品的熱轉印加工過程

熱轉印的優缺點:

1、優點:逼真漂亮,顏色豐富。
2、缺點:數量至少要上萬以上,製版費用不菲,且需要客戶先墊付製版費用。熱轉印分機械製版和人工製版,機械製版的費用比人工製版的費用高,但轉印加工的費用比較低,人工製版的費用比機械製版的費用低,但轉印加工的費用比較高,這個取決於客戶需求的數量有多少。
 

 

二、保溫杯紀念品的絲印:

絲印是“絲網印刷”的簡稱。絲網印刷是將絲織物、合成纖維織物或金屬絲網繃在網框上,採用手工刻漆膜或光化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現代絲網印刷技術,則是利用感光材料通過照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印刷時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
保溫杯禮品
上圖是自動絲印機的印刷過程圖片。由於保溫杯紀念品並不是一個平面,所以每印一種顏色,保溫杯就會被印刷機進行位置的調整或旋轉。只有這樣,LOGO才能貼服在保溫杯紀念品的表面。
 

絲印的優缺點:

1、優點:可以印製兩三種顏色。
2、缺點:溫杯紀念品的訂造數量要求至少要300個以上,菲林費用按面積大小計算,雙色絲印的話則需要增加一倍價格。如果訂單數量較少則絲印成本相對高。在使用過程中,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容易掉色。
 

 

三、保溫杯紀念品的鐳射激光雕刻:

鐳射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為基礎,激光為加工媒介。保溫杯紀念品在激光雕刻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性,能使激光雕刻達到加工的目的。用激光在保溫杯紀念品的不銹鋼表面打上永久的logo。鐳射激光雕刻的效應是通過光能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顯出所需刻的圖形、文字。
廣告杯禮品
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採用鐳射激光的方法,這樣的紀念品會大幅提高紀念品的檔次和內涵。鐳射字跡永不磨損,易於產品的辨識,標記信息可以長久保持,符合環保紀念品的要求。
 

鐳射激光雕刻的優缺點:

1、優點:在使用過程中不易掉色,不需要印製菲林和製版,只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就可以在電腦操作。不限制數量,但也會涉及到運費成本問題,建議客戶訂製保溫杯紀念品的數量在200個以下,且不要求兩種顏色的客戶適合採用鐳射激光雕刻的方式,這樣成本會比絲印成本低一些。
2、缺點:只能印製一種色,灰色或者不銹鋼本色。保溫杯紀念品如要達到本色的LOGO會比灰色的LOGO費用高一倍,因為所需要耗時比較長才能達到效果。
 
在進行以上三種保溫杯紀念品的印製方式前,都是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或實物樣板,我們會用電腦做好樣版效果圖或者印刷樣板實樣,提供給客戶確認,確認後按確認樣板效果圖印刷生產。
 
廣告水樽禮品
我們致力於各種廣告杯紀念品,除了廣告紀念品多元化以外,更添加設計印刷元素,並區分廣告杯紀念品類別,方便客戶挑選。從廣告杯紀念品選擇種類開始、配合一貫的設計到廣告印刷生產,追求極致的廣告宣傳效益。
 
保溫杯禮品
 
保溫杯紀念品:冰冷的不銹鋼外表,或多或少讓人止步,而不敢往前走。只要你向前邁出一小步,就會發現它溫暖的一面。這就是我們的保溫杯紀念品。保溫杯紀念品除了擁有高冷的外表,卻存在一顆溫暖的內心之外,還能定製成為一份暖心的紀念品。
 
運動水樽禮品
 
相信大家對於補水的重要性都早已銘記在心,然而很多人對於裝水的容器:水樽紀念品,可能就沒那麼講究,實際上,好的水樽紀念品和差的水樽,簡直是天上地下的區別。另外,水樽紀念品根據材質還可以分為膠水樽、鋁水樽、折叠水樽等等。顏值高又實用的運動水樽紀念品,給運動加點顏色!
 
陶瓷杯禮品
 
好的陶瓷杯紀念品會潔白無瑕,細潤如玉。無論是一啖清新的茶香,還是一口醇香的咖啡,陶瓷杯都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陶瓷杯紀念品因其外觀新穎、奇特、多樣,而且具有悠久的歷史,從而吸引了大量的客戶的定製,陶瓷杯紀念品在禮品市場上也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在挑選陶瓷杯紀念品時我們卻不能盲目挑選,僅僅以外觀和價格來衡量的話,太不值得了,關鍵還要看它的材質以及瓷茶具的判斷方法。
 
廣告紙杯禮品
 
一直以來,許多客戶都喜歡使用廣告紙杯作為一種廣告宣傳媒介。設計在杯體上的圖案,可以給人以不同的飲用心情,同時也是宣傳某種產品的“符號”。 因為產品的商標、名字、生產商等,都可以設計在紙杯的表面上。人們在飲用飲料時,就能從這些資訊中認識、瞭解產品,廣告紙杯紀念品為人們瞭解這些新產品提供了平臺。合理選擇和使用廣告紙杯,能體現更好的廣告效果。
 
廣告杯禮品
 
“杯”與“輩”同音,一杯子,有“一輩子”的意思,一杯子就意味著一輩子。用杯子來做禮品,對於不同的送禮對象,還具有不同的含義。杯子上再配合不同的印刷和造型,給你帶來的不僅僅是一份紀念品,更是一份驚喜。
 
運動水樽禮品

金屬水樽紀念品分類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運動水樽大致分為2大類:塑膠運動水樽和金屬運動水樽。而塑膠水樽又可以分軟膠和硬膠兩種。金屬水樽紀念品也有鋁水樽和不銹鋼水樽之分。之前,我們已經介紹了塑膠水樽紀念品,接下來就是金屬水樽。
 
 

運動水樽禮品

純鋁金屬水樽紀念品

最出名的是瑞士的Sigg運動水樽紀念品,它也出單車水樽紀念品,還有法國的Zefal出的鋁水樽紀念品。同屬高端鋁質水樽紀念品,細心一看,它的內層都有一層塗層,據說能防菌和避免鋁與開水直接接觸生成致癌物質。又有一說鋁在遇上酸性液體時(果汁、汽水等)會生成有害的化學物質。長期飲用鋁水樽可能會導致記憶力減退、智力下降等(即老人癡呆症)!一方面,純鋁比較軟,最怕磕碰,一摔就凹凸不平。外形倒不是一個大問題,最怕是塗層被拉裂,喪失了原本的防護功能,這就等於白搭了。但糟糕的是,原來這些合成的塗層也含有BPA。所以,現在鋁水樽紀念品一般都是鋁合金製作的。

不銹鋼金屬水樽紀念品

相對而言,不銹鋼的水樽紀念品沒有塗層的困擾,而且可以做成雙層保溫的。雙層的除了保溫還有個好處就是裝熱水不燙手,別以為夏天不喝熱水,有時候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熱水帶來的體驗遠遠好於涼水。在緊急情況下,單層的不銹鋼水樽紀念品還能直接放火上燒水,這是其他水樽紀念品無法辦到的。現在很多國產的不銹鋼水樽紀念品的質量都很不錯,也比較耐磕碰。不過,不銹鋼的水樽紀念品比較重,裝滿水更重,一般自行車上的塑膠水樽架可能會承受不了,建議換成鋁合金水樽架。
運動水樽禮品

 
 
運動水樽禮品
 
 
 

運動水樽紀念品的挑選

長途騎行水樽紀念品,究竟需要具備哪些特點:
1.健康最重要,水樽紀念品的材質必須安全、可靠。

2.水樽紀念品內的水,喝起來沒有膠味和其他異味,這點很重要。放什麼進去應該就是什麼味,不喝出來都是一股膠味的感覺。高品質鋁水樽紀念品和不銹鋼水樽紀念品能做到。

3.水樽紀念品的結構簡單,謝絕內層塗層,因為終有一日會剝落的。

4.水樽紀念品必須能裝開水。在餐廳或向路邊人家討水喝時,經常是遇到可能是熱水或剛燒開的水,一般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放涼後再裝進水樽。有塗層鋁水樽紀念品、不銹鋼水樽紀念品都行。

5.水樽紀念品可以裝其他飲料,如茶、牛奶、果汁、咖啡等。不是高溫裝進去的話,透明硬膠水樽、不銹鋼水樽都可以,但如果滾燙沖入的話,就只有選不銹鋼水樽紀念品了。

6.水樽紀念品要易於清洗。

7.水樽紀念品要經久耐用,日久常新。不銹鏽鋼水樽紀念品比純鋁經磕,不銹鋼比塑膠經新。

8.緊急情況下,水樽紀念品能直接放火上燒水。唯不銹鋼水樽能也(請不要把保溫水樽等同於不銹鋼水樽,不同的概念,這裡說的是單層的不水樽鋼單車水樽紀念品)。


 
運動水樽禮品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