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3D木雕氛圍燈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30518

端午3D木雕氛圍燈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端午3D木雕氛圍燈電筒 | 燈 | LED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端午3D木雕氛圍燈的造型多樣,有龍舟、粽子、艾草等,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其中,龍舟造型的氛圍燈最為經典,也最受歡迎。龍舟是端午節的重要競賽項目,象徵著力量和勇氣。端午3D木雕氛圍燈的龍舟造型栩栩如生,彷彿真的一艘龍舟在水中疾馳。
端午3D木雕氛圍燈不僅造型美觀,而且實用性也很強。該款氛圍燈採用LED燈源,光線柔和不刺眼,可以營造出溫馨浪漫的氛圍。此外,該款氛圍燈還具有節能環保等優點,是居家裝飾的理想選擇。
端午3D木雕氛圍燈是端午節的理想禮品,可以送給親朋好友,表達美好的祝福。該款氛圍燈寓意吉祥,可以為家中增添節日氛圍。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120x115MM
產品物料
產品淨重 500g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