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蛋糕杯蓋 - 紀念品

  • HK19.5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Z12525

Zan's Gifts, 士多啤梨蛋糕杯蓋禮品, 訂造士多啤梨蛋糕杯蓋, 廣告士多啤梨蛋糕杯蓋, 士多啤梨蛋糕杯蓋紀念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士多啤梨蛋糕杯蓋杯蓋杯墊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

士多啤梨蛋糕杯蓋造型~超級卡哇伊,只是靜靜看著都感受到幸福又甜蜜的滋味,追求生活情趣的你絕不能錯過!

1. 立體的蛋糕造型設計,只要輕輕一壓,就會附在杯口,緊密阻隔水滴外漏。

2. 士多啤梨蛋糕杯蓋的用途除了可以防灰塵,主要是方便您在行走或開車時,不會因行動時的不平穩而讓水濺出來(行走時為了安全請您拿著杯子)。

3. 要打開士多啤梨蛋糕杯蓋時只要從杯緣輕輕翻一下杯蓋即可。

4. 當您杯子倒放或翻倒時,防漏杯蓋就沒有功用囉!

5. 商品防漏功能不適用於熱水,因水蒸氣會讓杯蓋無法完全吸附喔!

禮品資料
產品物料 矽膠
裝箱資料 100 pcs/carton
外箱大小 45.4 x 25.4 x 58.2 CM
外箱净重 3.11KG
外箱毛重 7KG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