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咖啡杯燈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5345

紀念品, LED咖啡杯燈禮品, 訂造LED咖啡杯燈, 廣告LED咖啡杯燈, LED咖啡杯燈紀念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LED咖啡杯燈最新及熱賣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

紀念品名稱 LED咖啡杯燈
產品顏色 黑色,白色,藍色,綠色,橙色,粉紅色,黃色,咖啡色
外箱大小 70x47x32CM
外箱毛重 11KG
廣告位材料 Paper,ABS
交貨點 HK.ExWork
物料 ABS+Paper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外箱淨重 10KG
裝箱資料 80PCS/CTN
包裝方式 Box
產品尺寸 9.5x9.5x13.5CM
樣辦時間 12Days
生產時間 30Days
產品淨重(克) 138

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容量

 
在網站中的廣告水樽禮品或廣告杯紀念品,你會發現除了標示紀念品的尺寸外,還有容量的資料。
另外,「每天的飲水量 : 一個健康的人每天至少要喝8杯到10杯每杯240毫升的水,運動量大或住在炎熱地帶,所需的飲水量更多,超重的人每超逾理想體重10公斤以上,便應該多喝一杯水。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醫藥研究所提供的每天飲水量公式是 : 假如運動不多,每半公斤體重須喝水15毫升(一個體重80公斤的人,每天該喝10杯每杯240毫升的水)。」
 
對於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容量,大家有了解嗎?不妨參考以下的資料!
廣告樽|廣告杯禮品
容量(ML)
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尺寸:上口x下口x高

英制液體量度

美制液體量度
300ML
4.5x7.2x16.5 CM
10.55 fl oz
10.14 fl oz
500ML
4.5x7.2x21.O CM
17.59 fl oz
16.91 fl oz
750ML
4.5x7.6x25.5 CM
26.40 fl oz
25.36 fl oz
1000ML
4.5x8.3x31.0 CM
35.20 fl oz
33.81 fl oz
1英制液安士=28.41毫升   1美制液安士=29.57毫升
由此可見,如果在英文網站中,參考廣告水樽紀念品的容量時要注意是英制,還是美制的安士。

以上數字簡化規則是四捨五入。
 
如果對數字並不敏感的你,還能參考以下圖片。
廣告樽|廣告杯禮品
通過圖片,與我們常見的飲料對比,每日的健康飲水無難度。
 

 

廣告水樽紀念品的適用場所和人群

根據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的不同容量可以適用於不同的場所和人群。
 
200-300ML容量
300-400ML容量
400-500ML容量
多於500ML以上的容量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紀念品可以設計成顏色鮮豔,印刷圖案可愛的廣告水樽,適合兒童使用。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紀念品以小巧可愛為特點,適合兒童或女士使用。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種類多,男女通用。
這類容量的廣告水樽是大容量的廣告水樽,適合戶外旅行或遊玩使用。
 

 

合適的水溫

喝水時水溫多少最合適呢?
1、從人體舒適度來看人體體溫是36-37℃,一般喝水感覺最舒適的水溫是25℃左右;
2、在45℃的水環境下可以殺死絕大多數的細菌,高於50℃水溫直接喝下去容易損傷胃壁,所以45-50℃是最合適的。

但是,有時候我們想喝咖啡、喝茶或者果汁等等,水溫又是否只限於上面的溫度呢?
 
(1)50℃,氣溫較高時,飲水的適宜溫度;
(2)60℃,適合沖泡奶粉的溫度;
(3)65℃,嘴唇最舒服的飲水溫度;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運動鋁水樽紀念品:瓶嘴是伸縮設計,防漏之餘,還防噎到。
* 12OZ陶瓷杯紀念品:竹木杯蓋還可以是杯墊,並帶有小匙羮,無論是喝水,還是沖泡飲料都適用。

(4)泡茶
泡茶水溫與茶葉中有效物質在水中的溶解度呈正相關,水溫愈高,溶解度愈大,茶湯就愈濃;反之,水溫愈低,溶解度愈小,茶湯就愈淡,一般60℃溫水的浸出量只相當於100℃沸水浸出量的45—65%。高級綠茶,特別是各種芽葉細嫩的名綠茶,不能用100℃的沸水沖泡,一般以80℃左右為宜。泡飲烏龍茶、普洱茶和沱茶,每次用茶量較多,而且茶葉較粗老,必須用100℃的沸滾開水沖泡。泡飲各種花茶、紅茶和中、低檔綠茶,則要用100℃的沸水沖泡。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陶瓷茶具5件套紀念品:最適合與好友知己享受一個休閒的下午茶。

(4)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最適合的水溫是80~95℃。水溫過高,泡咖啡的時候會燙糊咖啡,就會有較重的糊味;水溫不夠,無法完整的萃取出咖啡原有的香味,酸味會比較重。水溫也不是完全固定的,根據咖啡豆的種類,粉粗細,豆烘焙時間長短,水溫也有變化,這就是靠經驗和個人飲用的習慣風格來決定。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陶瓷杯紀念品:為自己和另一半準備一份豐富的早餐,享受靜謐的早上。
* 車用陶瓷宣傳杯紀念品:單手開蓋的咖啡杯,開車時也能享受咖啡的美味。

(5)果汁
果汁不僅能補充人體水分,而且能幫助您補充維他命。但是其中一部分的維他命是水溶性,不能高溫加熱。所以製作的果汁的水溫不建議超過80℃。果汁不僅富含各類人體所需物質,更可以使營養迅速吸收,對我們的身體有大大的幫助!而不同果汁具有不同功效,例如鳳梨汁可以消腫和促進腸胃蠕動,蘋果汁可以養顏美容和預防高血壓,葡萄汁有補血抗老的功效。果汁好喝又健康,自己動手做一杯!

廣告水樽 | 廣告杯紀念品
* 水果杯紀念品:把喜愛的檸檬、香橙、藍莓等水果放進廣告水樽的內置濾管,加入適量的水,即可擁有美味,營養果汁隨身攜帶。
廣告水樽禮品
我們致力於各種廣告杯紀念品,除了廣告紀念品多元化以外,更添加設計印刷元素,並區分廣告杯紀念品類別,方便客戶挑選。從廣告杯紀念品選擇種類開始、配合一貫的設計到廣告印刷生產,追求極致的廣告宣傳效益。
 
保溫杯禮品
 
保溫杯紀念品:冰冷的不銹鋼外表,或多或少讓人止步,而不敢往前走。只要你向前邁出一小步,就會發現它溫暖的一面。這就是我們的保溫杯紀念品。保溫杯紀念品除了擁有高冷的外表,卻存在一顆溫暖的內心之外,還能定製成為一份暖心的紀念品。
 
運動水樽禮品
 
相信大家對於補水的重要性都早已銘記在心,然而很多人對於裝水的容器:水樽紀念品,可能就沒那麼講究,實際上,好的水樽紀念品和差的水樽,簡直是天上地下的區別。另外,水樽紀念品根據材質還可以分為膠水樽、鋁水樽、折叠水樽等等。顏值高又實用的運動水樽紀念品,給運動加點顏色!
 
陶瓷杯禮品
 
好的陶瓷杯紀念品會潔白無瑕,細潤如玉。無論是一啖清新的茶香,還是一口醇香的咖啡,陶瓷杯都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陶瓷杯紀念品因其外觀新穎、奇特、多樣,而且具有悠久的歷史,從而吸引了大量的客戶的定製,陶瓷杯紀念品在禮品市場上也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在挑選陶瓷杯紀念品時我們卻不能盲目挑選,僅僅以外觀和價格來衡量的話,太不值得了,關鍵還要看它的材質以及瓷茶具的判斷方法。
 
廣告紙杯禮品
 
一直以來,許多客戶都喜歡使用廣告紙杯作為一種廣告宣傳媒介。設計在杯體上的圖案,可以給人以不同的飲用心情,同時也是宣傳某種產品的“符號”。 因為產品的商標、名字、生產商等,都可以設計在紙杯的表面上。人們在飲用飲料時,就能從這些資訊中認識、瞭解產品,廣告紙杯紀念品為人們瞭解這些新產品提供了平臺。合理選擇和使用廣告紙杯,能體現更好的廣告效果。
 
廣告杯禮品
 
“杯”與“輩”同音,一杯子,有“一輩子”的意思,一杯子就意味著一輩子。用杯子來做禮品,對於不同的送禮對象,還具有不同的含義。杯子上再配合不同的印刷和造型,給你帶來的不僅僅是一份紀念品,更是一份驚喜。
 
廣告紙杯禮品
 

一次性紙杯的容量與尺寸

當您要訂製一次性紙杯印刷時,會遇到容量與規格的選擇,容量好理解,絕大部分一次性紙杯紀念品都一個大小,但是商家都用安士來描述材質,您知道安士代表什麼規格嗎?其實很很簡單,所謂容量和安士都是指杯子可以裝的水的多少。毫升是用體積來衡量可裝的水的多少,安士是用重量來衡量可裝水的多少。所以,對一次性紙杯紀念品比而言,一次性紙杯紀念品的容量或安士數值越大,其可以裝的水就越多。
 
總結其他規格的一次性紙杯的容量與尺寸如下:
2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60ml,上口直徑50mm,下口直徑35mm,高50mm。
廣告紙杯禮品
3A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80ml,上口直徑55mm,下口直徑40mm,高57mm。
3B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80ml,上口直徑58mm,下口直徑40mm,高60mm。
3C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80ml,上口直徑55mm,下口直徑38mm,高58mm。
3D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80ml,上口直徑58mm,下口直徑38mm,高55mm。
4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110ml,上口直徑68mm,下口直徑49mm,高58mm。
5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160ml,上口直徑66mm,下口直徑47mm,高74mm。
7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200ml,上口直徑73mm,下口直徑51mm,高81mm。
9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250ml,上口直徑75mm,下口直徑53mm,高90mm。
9.5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270ml,上口直徑77mm,下口直徑53mm,高95mm。
10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280ml,上口直徑90mm,下口直徑72mm,高62mm。
10.5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300ml,上口直徑90mm,下口直徑72mm,高70mm。
12安士紙杯紀念品容量為340ml,上口直徑82mm,下口直徑52mm,高108mm。
 
廣告紙杯禮品
 
一般超市中常見的試喝或者試吃的小型紙杯紀念品都是2安士的紙杯,公司、銀行或者商務辦公等場所使用的大多為7安士或者9安士,200ml-250ml的紙杯紀念品。超過12安士的340ml以上的大多為一些咖啡奶茶店面使用的中杯或者大杯的紙杯類型。一般情況下,不同的用戶會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自己需要的紙杯紀念品印刷,在我們生活和工作當中,以三安士紙杯、四安士紙杯、五安士紙杯紀念品這三種規格最為常見。人們在進行飲水等時候,大多都會原意選擇這三種規格的紙杯印刷紀念品,對於十安士紙杯這種規格較大的類型,多在一些快餐等地方使用較多。
 

 
廣告紙杯禮品
 
 
 

紙杯紀念品的用途

 

1.紙杯紀念品在飲料包裝方面的用途

紙杯紀念品的最大功能就是用來裝飲料,如碳酸飲料、咖啡、牛奶、冷飲等,這是它最早、最基本的用途。飲料紙杯紀念品可分為冷杯和熱杯兩種。冷杯用來裝冷飲料,如碳酸類飲料、冰咖啡等;熱杯用來裝熱飲料,如咖啡、紅茶等。有別於冷杯,熱杯表面粘貼一層特殊的聚乙烯薄膜,不僅耐熱性好,而且在高溫飲料的浸泡下也無毒無害。
 

2.紙杯紀念品在廣告宣傳方面的用途

目前,廣告商或客户還把紙杯作為一種廣告宣傳禮品來使用。設計在杯體上的圖案,可以給人以不同的飲用心情,同時也是宣傳某種產品的“符號”。因為產品的商標、名字、生產商、經銷商等,都可以設計在紙杯紀念品的表面上。人們在飲用飲料時,就能從這些資訊中認識、瞭解產品,紙杯紀念品為人們瞭解這些新產品提供了平臺。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