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行墊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6246

滑行墊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滑行墊比賽紀念品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告別枯燥的運動,比跑步更有趣更有挑戰!!
健身滑步器是採滑行的運動方式,健身同時兼具刺激趣味。可鍛鍊到大腿內外側肌群,利用腹部核心力量支撐,來提升身體平衡協調力。
適用人群:
修飾體態人士:一次約20分鐘的滑盤運動,同時做到有氧和重訓,再配合良好的飲食,你能很健康的達到你的目標!
健身健美愛好者:滑盤運動可以提供最完整的全身性訓練,是其他健身器材和運動所無法比擬的。幫助你在較短的時間內擁有結實美麗的肌肉,雕塑身體。
辦公族群:滑行盤體積小巧,完全不佔空間,卻能達到健身房大型健身器材所能達到的所有健身效果,在家就能輕鬆鍛鍊。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長:1.4m/1.6m/1.8m/2m/2.3m(寬 50cm)
產品物料 PP/PP/EVA
產品顏色 黑色,橙色
產品淨重 1.45kg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