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體溫計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18490

電子體溫計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電子體溫計抗疫用品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紀念品名稱 電子體溫計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2.6x1.8 CM
物料 抗菌樹脂
產品顏色 黃/紅/藍/玫紅/酒紅/薄荷綠
產品淨重(克) 10g
        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棉片以及其他抗疫用品禮品便成為了各大企業重點採購的物資,當中,尤以口罩最為供不應求。不論是為了員工安全而採購,還是作為負責任的企業或機構組織,在特殊時期訂購大量防疫用品派發給市民以彰顯企業社會責任。在購買口罩時,都會產生一些困惑。口罩分哪些種類?有什麼區別?哪種口罩阻擋病毒傳播的效果最好?一定要買N95口罩嗎?能不能重復使用?氣閥會減少保護作用麽……我們總結了關於口罩的10個關鍵問答,希望在這個病毒肆虐的季節,為大家一掃關於口罩的疑惑。
 
 
 

1. 戴口罩真的有用嗎?

答:真的有用!
        由於病毒通常是依附於飛沫存在,不會獨自在空氣中。因此除了少出門外,唯一效的防護方法,就是選用一款合適的口罩。很多人會低估飛沫的威力,看看下圖你會明白,臉上隨便戴點什麽都要比什麽都不戴出門要安全的多。
口罩
 
        無論是從流行病學的角度還是臨床研究的立場,已有很多證據證明,正確佩戴口罩能有效防止病毒的傳播。  
        2008年發表在《國際傳染病雜誌》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ectious Diseases)上的一項臨床研究得出的結論是,在使用正確的情況下,口罩可以有效預防病毒的擴散。家裡有患流感的兒童,如果能正確使用口罩,家人被診斷出感染病毒的可能性降低了80%。  
       發表在《內科學年鑒》 (the 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上的另一項研究報道了相似的結果。研究人員調查了400名流感患者。他們發現,這些患者的家人如果經常洗手並佩戴外科口罩,患流感的風險降低了70%。  
       不過研究人員也發現,單獨使用口罩,卻不經常洗手,並不會降低風險。所以說佩戴口罩和經常洗手要同時進行,二者缺一不可。
 

2. 如何正確佩戴口罩?

        答:並不是只要戴上口罩,就可以萬事無憂,遠離病毒困擾。香港衛生署的衛生防護中心推薦的正確佩戴方法應分為“選-洗-確-罩-貼”五步。   
        ① 選:選擇合適尺碼適合自己面部大小的口罩;   
        ② 洗:戴口罩之前必須要清潔雙手;   
        ③ 確: 確定口罩的完好性,正反面以及上下方向,比如說一般有顏色的一面應向外,有金屬條沿的應朝上;   
        ④ 罩:鼻子、嘴巴、下巴貼緊罩好;   
        ⑤ 貼:有金屬條沿的應沿鼻梁兩側用手壓緊,確保貼緊。
口罩
 

3. 口罩的種類及用途

        口罩種類那麼多,究竟醫用口罩、N95 口罩、棉布口罩有什麼差別?
        答:從病毒防護效果來說:醫用防護口罩(N95)>醫用外科口罩> 普通醫用口罩(包括醫用護理、一次性醫用口罩等)>其他口罩形狀防護物品(棉質紗質防護口罩、防風保暖口罩、活性炭等)> 不戴口罩面部裸奔出門
        訂購推薦順序來說:醫用外科口罩 > N95 > 普通醫用口罩 > 其他口罩
 
口罩種類 N95口罩(不帶氣閥) N95口罩(帶氣閥) 外科口罩(Surgical Mask) 普通醫用口罩(Medical Mask) 棉布口罩
圖片實例 N95口罩 N95口罩 普通醫用口罩 棉布口罩
預期用途 又叫N95呼吸器 ( N95 respirator ),一種呼吸防護設備,可以有效過濾空氣中顆粒物,適用於防護經空氣傳播的呼吸道傳染病 用途同1。氣閥的設計很精巧,有幾層口蓋。可以讓呼出的氣體排出,又不會讓小顆粒進入。這種設計可以使呼氣更加輕鬆,並有助於減少濕熱積聚 適用於醫護人員的基本防護,以及在有創操作過程中組織血液、體液和液體飛濺物傳播的防護 用於普通環境下的一次性衛生護理,或致病性微生物以外的顆粒(例如花粉)的阻隔和防護 擋風,保暖、隔絕灰塵等較大顆粒物

過濾效果

阻擋至少95%的非常小的(約0.3微米級別)顆粒 同1,阻擋至少95%的非常小的(約0.3微米級別)顆粒 醫用外科口罩的過濾效率不完全一樣。一般而言可過濾大約5微米的顆粒。外層有阻水層,可防止飛沫進入;中層是過濾層。 缺少對顆粒和細菌的過濾效率要求,或要求低於醫用外科口罩和醫用防護口罩 只能過濾較大顆粒,如煙塵粉末等
使用次數 限個人使用,受損或變形時應丟棄,變濕變髒被污染時都應丟棄 同1,限個人使用,損或變形時應丟棄,變濕變髒被污染時都應丟棄 一次性使用 一次性使用 可清洗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 不適用於兒童或有鬍鬚的人,因為這兩種人無法和N95達到合適的匹配,做到緊密貼合 同1 / / /
 
        各種採購口罩的過濾效果和想要過濾的顆粒大小密切相關。本次流行的冠狀病毒顆粒為球形,直徑約為0.125 微米,但病毒通常是依托於飛沫、灰塵等小顆粒物進行傳播的。人類天然產生的飛沫(例如呼吸、說話、打噴嚏、咳嗽產生的飛沫)裡面包括各種細胞,粘液和唾液中的生理電解質,以及潛在的各種傳染原(如細菌,真菌和病毒等)。天然產生的飛沫大小不等。已發表的數據表明,打噴嚏可能會產生多達4萬個直徑在0.5–12微米之間的飛沫。
 

4. 普通口罩、外科口罩和N95口罩的區別

        ①口罩 (mask)
        常見的棉布口罩和海綿口罩構成十分簡單,由不同的纖維壓制而成,保護效力有限,而外科口罩大部分為自吸式過濾口罩,其工作原理是使含有害物的空氣通過口罩的濾料過濾後再被人吸入或者呼出。
        標準的外科口罩分(surgical mask)3層:外層是阻水層防止液體飛濺,中層是過濾層,可阻隔90%的5微米的顆粒,內層用於吸收佩戴者釋放的液體和濕氣。外科口罩適用於醫務人員或者相關人員的基本防護。
 
外科口罩
 
        如果佩戴得當,外科口罩可以阻止含有病毒和細菌的大顆粒的液滴、噴霧或飛濺物進入口鼻。它也有助於減少自己的唾液和呼吸道分泌物濺到別人身上,進而防止感染他人。不過,從設計上講,外科口罩不能過濾或阻擋空氣中很小的(小於5微米)顆粒,這些顆粒可能是由咳嗽、打噴嚏或某些醫療程序傳播開來的。由於外科口罩和臉貼的比較松,不是緊密的,因此外科口罩也不能完全保護細菌,病毒和其他汙染物進入佩戴者的口鼻。   
        簡而言之,普通口罩沒有濾料;外科口罩有濾料,但無法過濾很微小(<5微米)的顆粒。
 
        ②N95口罩
        N95口罩其實屬於呼吸器 (respirator),呼吸器是一種呼吸防護設備,在設計上相較於普通口罩來說貼合面部更加緊密,可以非常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顆粒物。其中,N表示Not resistant to oil, 可以用於防護非油性懸浮顆粒;95的意思是過濾效率大於等於95%,表明經仔細測試後,這種呼吸器可以阻擋至少95%的非常小的(0.3微米級別)測試顆粒。   
N95口罩
        如果佩戴正確,N95的過濾能力是要優於前面所說的普通口罩和醫用口罩的。但是,即使佩戴完全符合要求,也無法100%消除感染疾病或死亡的風險。   
        N95口罩主要是防嚴重病毒、重工業粉塵污染,可阻擋95%以上次微米顆粒,因此在密合度、密閉性方面有特殊要求,呼吸阻抗較高配戴起來會比較悶,戴久了也容易缺氧、頭暈、呼吸困難。此外,應避免重複使用。除第一線醫護人員外,不適合一般民眾長時間配帶,尤其是肺功能不佳者。
 

5. 一次性口罩有沒有正反面?戴反會不會影響預防效果?

        答:外科口罩分為內中外三層。普通的一次性口罩,一般也有正反兩面,通常外層防止液體飛濺,內層為吸水柔軟面,所以佩戴時戴反會影響效力。可以按照下述方法來檢驗一下佩戴是否正確:  
        觸摸感:柔軟的吸水面朝內,粗糙的防水面朝外;   
        鼻梁金屬邊沿:金屬裸露面朝外,而包裹住的面朝內;  
        耳掛線:一般裁縫的線是在外面的;   
        看顏色:一般白色朝內,有顏色的部分朝外。
口罩內外區分
 

6. 氣閥會影響N95口罩的保護效力嗎?

        N95分為有無氣閥兩種。患有慢性呼吸疾病、心臟病或其他伴有呼吸困難癥狀的疾病的人,使用N95口罩可能會使佩戴者呼吸更加困難,因此使用配有氣閥的N95口罩,能讓他們輕松一些,並有助於減少熱量積聚。  
        氣閥的設計很精巧。有幾層口蓋。吸入時,口蓋會關緊,確保沒有顆粒進入。呼氣時,口蓋會打開,讓濕熱的空氣散發出去。同時,裏面還有一層柔軟的口蓋,可以確保沒有小顆粒進入。
N95
 
        但最近,大家對有呼氣的N95產生了很多誤解,有人認為有氣閥就沒有保護作用了。2008年發表的一項研究專門調查了氣閥是否會影響對佩戴者的保護作用。結論是有沒有氣閥都不影響對佩戴者的呼吸保護。簡單說,有氣閥的N95可以保護佩戴者,但不保護周圍的人。如果您是病毒攜帶者,請選用沒有氣閥的N95, 不要把病毒傳染開。如果要維護一個無菌環境,也不能使用有氣閥的N95,因為佩戴者可能會呼出細菌或者病毒。
 

7. N95口罩是一次性的嗎?能重復使用嗎?

        其實,所有N95呼吸器都是一次性使用的,無法確定N95呼吸器在任何情況下都使用的最大安全重復使用次數。是否能安全重復使用N95受到許多因素(例如感染風險)的影響。但特殊情況下,除非口罩的產品說明書上特別強調“僅可單次使用”,在日常使用中可以考慮重復使用,但這種做法是有風險的。最明顯的一點是N95外部其實已經被污染,但使用者沒有意識到,重復使用就有感染的風險。如果條件限制,實在要重復使用,需註意幾點:
        ① 確認用過的N95呼吸器不可能被污染。
        ② 將用過的N95呼吸器掛在指定的存儲區域中,或放在清潔、透氣的容器中,例如紙袋、專門訂製的口罩收納袋口罩收納盒中,大程度地減少潛在的交叉污染,請單獨存放呼吸器,以免彼此接觸,並清楚識別使用呼吸器的人員。儲存容器應定期處理或清潔。
        ③ 在觸摸或調節呼吸器之前和之後,請用肥皂和水或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④ 避免觸摸呼吸器的內部,如果不小心接觸了呼吸器的內部,請如上所述清潔雙手。
        ⑤如果N95呼吸器已損壞或弄髒,或者戴上以後感覺呼吸困難,則應取下,安全丟棄N95的方法和面罩類似:放在膠袋中,然後放入垃圾桶,處理後要洗手。
口罩收納袋 口罩收納包 口罩收納盒
PVC拉鏈口罩袋 口罩收納包 彩印口罩收納盒
 

8. N95口罩和外科口罩保護能力一樣嗎?

        研究表明:這兩種價格差了好幾倍的口罩對感染病毒的預防效果並無顯著差異。  
        以前有一些在實驗室環境中的研究表明,與外科口罩相比,N95呼吸器在預防急性呼吸道感染方面可以提供更好的防護。但是在臨床環境中,N95呼吸器的隨機對照試驗並未顯示出相同的益處。然而,單單從一個試驗的結果就下定論還為之過早,最終結論還有待進一步證明。  
        有一項2012年的研究發現,緊密貼合面部的面罩對空氣傳播的病毒可以提供約94%的防護,而一個佩戴正確、緊密貼合面部的N95呼吸器可以達到大於99%的最佳防護。但松松地佩戴任何一種口罩,都只能達到60%的防護。  
口罩
 
        因此,從理論上講,正確佩戴N95,提供的保護還是更全面一些。但如果出於各種原因不能佩戴N95, 外科口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9. 口罩使用過後,應該如何處理?

       如果面罩已損壞或弄臟,或者通過它呼吸感到困難,就應該更換新的面罩。如果身處在有感染性的環境裏,請包好再丟棄,或是丟在醫院裏處理感染性廢物的垃圾桶裏,並立即洗手或者消毒。即使沒有感染性的困擾,為了保護自己及他人,也建議將其放入塑料袋中,然後放入垃圾桶。同樣,在處理過後請記得洗手及消毒。
 

10. 口罩會過期嗎?

        大多數一次性N95呼吸器是有保質期的,這個和存儲條件也有關系。
  為什麽口罩會過期?因為口罩的成分隨著時間推移會降解,影響它的功能。隨著時間的流逝,口罩的捆綁帶和濾膜等組件可能會老化,從而影響和臉部匹配密封的質量。
        口罩類型、過濾介質、使用的其他材料和制造日期不同,有效期也會不同。   
        儲存條件也是影響保質期的關鍵因素。存儲時候應該註意以下兩點:   
        ① 始終將呼吸器保存在原始包裝中;  
        ② 存儲呼吸器的地方應該避免污染區域、灰塵、陽光直射、極端溫度、過高的濕度和有害化學物質。
 
        提醒大家,口罩不是萬能的,但是正確佩戴口罩,經常洗手消毒,可以大大降低被傳染的幾率。可以根據您身處的環境(感染病毒的幾率)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口罩。雖然N95的防護功能最好,但是它也不適合所有人。很多人戴上N95會覺得很不舒服,不能堅持佩戴,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如選擇外科口罩。戴口罩比不戴好。
 
        疫情期間,除了口罩是剛需外,各大企業、政府及組織機構也緊急大量採購各種防疫消毒用品,搓手液就是其中的熱銷搶手貨,無論從成本或是實用性來看,無論是用來派發給員工還是派街坊,都十分適合。但是否每種搓手液都能殺滅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選購消毒搓手液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使用搓手液的時候又需要注意什麼?在這裡為您一一解答。
 
        首先,附上本文的概覽圖
 
搓手液
 

為什麼選擇搓手液?

        普通洗手液大家都知道,而免沖水洗手液是它的新形式,在日本以及歐美地區非常流行。在此次疫情之前,香港普通市民也不太常用免洗洗手液,主要是醫護工作者用得比較多。
 

        最開始大家接觸的時候肯定會有很多人問,免洗潔手液和普通洗手液有什麼區別?反正不就是洗個手嘛,還可以如此多花樣? 事實上,還真有不小的區別:

        1.殺菌能力強。

        普通洗手液傾向於去污,以表面活性劑為主要成分,在洗手過程中可以帶走手上的污跡。 而免洗搓手液偏重殺菌功能,清潔力一般,主要適合水洗不方便的場合使用。

        2. 不用水,在手上噴幾下反復搓搓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而這麽方便的使用過程,就決定了其得天獨厚優勢:使用場合遠遠多於普通洗手液。 總之,主要針對一些不方便洗手的場合。一來不一定有水,二來是公共場合更需要註意細菌感染(特別是致病菌)。

       3.公共場合的洗手液你敢用嗎?

搓手液
 

        一些公共場合的洗手液大都比較劣質,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會購買散裝的大桶洗手液,有的還會兌水。

        但即使合格,也存在各種清潔不及時、不徹底、更換不及時、導致的裝洗手液的容器污垢過多、細菌滋生等等問題,網絡上那張關於公廁洗手液容器,酒精搓手機的圖太過噁心,為避免影響觀感,在此就不上傳了。
 
 

哪類消毒搓手液可以殺滅新型冠狀病毒?

        消毒搓手液大致分兩類:含酒精的和不含酒精的。本次肆虐的新型冠狀病毒,結構上有一層包膜,剛好可以被酒精破壞,因此在消毒搓手液的成分上,更推薦含酒精的。
 
 
 

        酒精之所以能殺菌消毒,是因為酒精有很強的滲透力,能滲透到病毒內部殺滅它。但酒精濃度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消毒效果,75% 酒精最適宜。

        75% 酒精的滲透壓跟細菌、病毒比較接近,可以不斷的滲透到“敵人”內部,使其脫水、變性,最終殺滅。

        如果酒精濃度太高,細菌、病毒表面的蛋白凝固過快,會影響酒精滲透到“敵人”內部。如果酒精濃度太低,對敵人殺傷力又不夠。一般 70%~75% 對細菌、病毒殺傷力比較大。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也建議,至少使用 60% 濃度以上的酒精搓手液。
 
搓手液
 
        註意:這裏說的 75% 指的是體積分數,在產品上通常用(V/V)表示,而有的酒精搓手液用品上是用質量分數(W/W)表示,這兩種是不一樣的。
 
搓手液
 
        換算一下,75% 體積分數(V/V)相當於 67.8% 質量分數(W/W) 。也就是說,大家看成分表,70%—75%(V/V)的也行,62.4%—67.8%(W/W)的也行。
 
        目前此類酒精搓手液上標註的,一般都是一個濃度範圍,而不是具體的數值,並且不同品牌的免洗搓手液,標註的濃度範圍也不太一樣。另外,大家一定要清楚,殺菌和抑菌這兩者不一樣,抑菌是抑制細菌生長,殺菌要更難一些。
 

使用酒精搓手液需註意


1. 手部消毒。

        取適量免水洗手液塗擦於手部,雙手揉搓直到手部乾燥,注意指縫、指尖等部位都有充分覆蓋到,大概20秒,不要塗完就立即洗掉。
 
搓手液
 

2. 遠離火源,防止兒童誤食。

        含酒精的免沖水洗手液濃度基本都很高,小朋友對著酒精洗手液啜兩口,就可以“醉酒”,重則酒精中毒,家長一定要妥善保管。
 

3. 酒精搓手液不能代替常規的梘水/洗手液+流水清潔。

        無可否認,便攜搓手液確實方便了廣大市民的生活,但還是要提醒一下,酒精搓手液的主要功效是殺菌消毒,而不應作為去污首選。正常情況下,勤洗手(流水+梘水/洗手液)才是首選,這種洗手方法雖然不能直接殺菌消毒,但只要按照正確流程吸收,大多數細菌和病毒也會隨梘液脫離皮膚表面,隨流水沖走。
 

4.長期使用可能會導致皮膚幹燥粗糙,註意手部保養。

 

若對此產品感興趣,趕快聯絡我們的銷售獲取更多資料及報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