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日本品牌文具

Times Read: 298
 
說到日本文具,腦海會浮現出“精緻”一詞。日本的文具以精美的設計感和巧妙構思著稱,歷史悠久的文具品牌更能跟上時代步伐,備受年輕人青睞。文具外表看起來可愛又實用!在辦公室使用一定可以引起話題的~選擇合適的文具作為公司的宣傳禮品或活動的贈品,就更能成為城中焦點。
 
 
先從筆入手,以下介紹的4個品牌的文具筆,你是否曾經擁有過一支呢?
 
 
 
 
1. 蜻蜓 TOMBOW
品牌於1913年創辦,希望通過書寫來改變世界,所以蜻蜓牌的產品設計都很特殊和新穎。
代表產品:搖搖樂自動鉛筆,可折斷式自動鉛筆
2. 百樂 PILOT
創立於1918年,百樂株式會社是全球書寫工具之領導品牌,在全世界20多個國家地區建立了營銷網絡和生產工廠。
代表產品:可擦水筆
3. 斑馬 ZEBRA
迄今已有114年歷史的文具生產企業,斑馬簽字筆是眾多企業必備的辦公行政標配文具之一。
代表產品:斑馬大白板筆MWBM,斑馬簽字筆BE-100
4. 三菱 MITSUBISHI
1887年期至今已百多年歷史的日本三菱鉛筆株式會社,是世界首家研製成功及生產走珠筆的廠家。
代表產品:uni-ball走珠筆系列,三菱油性馬克筆
 
 
 
 
剩下的4個文具禮品品牌又有哪些呢?這些文具禮品有哪些讓人著迷的魅力呢?
 
 
 
 
5. MUJI 無印良品
以自然、簡約、質樸為賣點,產品主色調多為白色、米色、藍色和黑色。MUJI無印良品是西友株式會社於1980年開發的PB品牌。
代表產品:亞加力收納系列
6. 岩澤 IWAKO
岩澤是1968年成立的文具生產商,原以生產鉛筆為主,後轉做橡皮,分動物、食物、生活用品等近200品種,個個栩栩如生,如同實物。
代表產品:仿真立體橡皮擦
7. MIDORI®
創立於1950年,從製造頂級信紙、賀卡等起家,產品充滿原創性,牛皮封底封面的筆記本有強烈的歲月感,特別有格調。
代表產品:traveler's notebook系列筆記本,MD Products系列、黃銅系列的書籤和筆。
8. 國譽 KOKUYO
其原名是有著十分傳統日本味道的“黑田表紙店”,漸漸開始製作賬本、傳票、複寫紙等商用簙本。
代表產品:Campus五色優質筆記本
 
更多的精彩文具禮品,等你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