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袋上各種污漬清洗妙招

Times Read: 539

筆袋,又稱鉛筆袋、拉鏈文具袋,它是文具盒的延伸,又有文具盒無法達到的妙處。可以用來裝筆或其他小型文具。比文具盒攜帶更方便,手感更舒服,比它更省空間,做到以最小的空間裝最多的東西,把更多的細小空間給利用起來!所以它深受學生,特別是女生的青睞。

筆袋按材料可分為皮、PU、棉布、牛津布、塑料筆袋和立體圖片筆袋等。造型有長方形、圓柱形和異體性等。

 

筆袋, 文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筆袋上的墨漬:

 

1.最常見的莫過於鋼筆漬,這個在經過洗衣粉浸泡後很容易洗乾淨。

2.最難洗的就是圓珠筆污漬,它是一種有機物,因此,是不容於水的,而且由於他的分子量很大,結合能力很強。洗衣粉和洗滌劑也無法清洗乾淨。家庭如果有車,弄一點汽油,清洗完再漂乾淨就好,如果沒有,用84消毒液,浸泡一段時間再用手洗也可以達到目的,但是速度比較慢,而且很累。用草酸洗,效果很好。

3.如果因墨汁沾汙,有許多方法去除。先用冷水沖去浮墨,再用米飯粒和洗滌劑溶液調勻,塗在墨漬上反復搓洗。再用1份酒精和2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復搓洗。用糯米飯粒或牙膏在汙漬處反復搓洗。用4%的大蘇打液刷洗。用杏仁半夏和雞蛋一起搗成泥,塗在污漬處,待3~5分鐘搓洗。

4.沾上紅墨水,新漬可用溫水洗滌劑溶液浸片刻後搓洗;陳漬先用洗滌劑洗,然後用10%的酒精搓洗。

5.沾上藍墨水,新漬可用一般洗滌劑搓洗;陳漬可先在2%的草酸溶液浸,幾分鐘然後搓洗。

 

除了筆袋以外,更多的精彩辦公文具禮品等你來發現。歡迎瀏覽我們的網頁: www.zansgift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