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變不離其中——神奇杯蓋

Times Read: 355
 
神奇杯蓋系列是ZAN’S的原創設計的生活用品之一。每款杯蓋都有其獨特的設計亮點,變在於把手,不變則在於神奇杯蓋是食品級硅膠製成,柔軟,能與杯子緊閉貼合,做到密封不漏水。神奇杯蓋系列給你的生活帶來樂趣。
 
摺紙是摺或疊紙張的藝術,把紙張摺出各種特定的形狀和花樣,可能是一張紙的作品,也可能是二張以上紙張作品。摺紙只需要透過摺疊的技巧就可以創造出複雜精細的設計。摺紙設計,一般而言由正方形的紙張摺成,有些摺疊者也會用非正方形的紙張。另外,長方形、圓形、三角形以至其他形狀的紙張都能夠用來製作摺紙作品。另外一種摺紙則是指必須使用張完整的正方形紙,並且不能包含切割、剪裁、撕開或用黏膠黏貼。無論是哪一種摺紙,我們帶有摺紙藝術的神奇杯蓋是否帶起你的童年回憶呢?
 
在你年紀小小的時候,是否想要養一隻又CUTE又聽話的寵物?一隻黏人的貓咪,一隻聽話的小狗,又或者cool到爆的蜥蜴?是不是都想呢?我們的寵物杯蓋,可以滿足你的願望,消除孤寂,又能減去飼養寵物的一系列麻煩。還在等什麽,集齊一套寵物杯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