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碰擊的廣告禮品-保溫杯

Times Read: 368

什麼似乎碰不得的“廣告禮品”呢?ZansGifts要為大家介紹就是真空保溫杯。

真空保溫杯禮品被重撞擊後,可能外殼與真空層之間出現破裂,破裂後空氣進入夾層中,於是保溫杯的保溫性能就被破壞了。這個是正常的,不管怎麼樣的杯子,他們原理都一樣,就是用雙層不銹鋼把中間空氣抽出,達到一定的真空度。使裡面的水的熱量儘量慢的速度傳出外面。這個過程跟工藝與抽的真空度有關。工藝好壞,是決定讓你保溫性變差的時間長短。另外你的保溫杯在便用過程中,重重地,碰傷過,也會變得不保溫,因為真空層漏進了空氣,在夾層形成了對流,也就達不到隔絕裡外的作用了。

所以在使用過程中,儘量不撞擊真空保溫杯。或者,可以用我們的配套防水套作一個保護。另外,在使用保溫杯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小TIPS,延長保溫杯禮品的使用壽命。

保溫杯, 真空保溫杯,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保溫杯的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前,先是拆封,然後再用開水或加點食用洗滌劑燙洗幾遍,進行高溫消毒;
2、裝水不要太滿,以免熱水燙傷;
3、不宜長時間盛放牛奶,乳製品和果汁等碳酸飲料;
4、清洗時宜用柔軟的布和經溫水稀釋的食用洗滌劑清洗,不要用鹼性的漂白劑,化學抹布等。此外,還有就是為防止異味或污漬的產生,且能長久清潔的使用。使用後,請清洗乾淨使其充分地乾燥。這些都是使用保溫杯的常用方法,須多項加以注意,便可以做得更好。

Thermos, Vacamn Mugs, Corporate Gifts, Gift Company, Souvenirs, Advertising Gifts, Custom Gifs, Promotional Gifts, Premium Gifts

更多的保溫杯禮品訂造的事項,可資訊我們的銷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