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常見問題之二

Times Read: 437

4. Q:杯子內膽是磨砂面還是光滑面?

A:一般情況下,訂製的保溫杯是分為光面和磨砂面兩種,同款保溫杯不同生產批次也會有所不同。內膽噴砂會不會給人體帶來傷害。熟悉保溫杯生產流程的朋友們都知道,保溫杯內膽上面會有一層油漬或油污,這些對保溫杯品質沒有影響,只要處理乾淨就可以使用。如何將這些污漬處理掉呢,好的方法就是對內膽進行噴砂處理。保溫杯內膽所用的噴料是玻璃砂,既不會破壞內膽也不會對人體有傷害。內膽噴砂以後達到的是亞光效果,是一種磨砂面,不會有鏡面效果,有些客人會喜歡這種,也有些客人不喜歡這種,要如何訂製,歡迎隨時聯繫ZansGifts的銷售專員。



5. Q:杯子的氣味問題,是否安全無毒。

A:我們的保溫杯一般更具客人的預算和要求,使用304/316不銹鋼。由於每個人對於氣味敏感度不同,所以我們會在每個保溫杯內容放上無毒無害的茶葉乾燥劑,這是杯子出廠的時候為了防潮而放進去的,安全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