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跳就跳

Times Read: 352

秋天來了,雖然衣服裝穿了,但是減肥和保持身體健康的節奏一刻也不能停下來。

就季節來說,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是秋冬季;就一天來說,跳繩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下午3點到晚上8點;一般開始每次運動時間5至10分鐘即可,再慢慢增加到10至15分鐘,中間可以稍做休息,之後接著再跳。 而且,跳繩這種運動既不占很多的地方,也不占用很多時間,一起來運動。

廣告跳繩, 運動比賽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跳繩對身體有很好的減肥效果,想要更好的跳繩就得選擇正確的跳繩,那麼如何選擇一根跳繩呢?

塑膠跳繩禮品是所有跳繩裡價格比較低廉的,而且也比較結實,不容易打結,性價比較高,但重量太輕,只適合入門初學者。

棉線跳繩禮品軟硬適中,重量也適中,如果不小心打到自己不會很痛,但通常跳起來速度較慢,也比較適合初學者,同時老年人也可以選擇。

竹節跳繩禮品通常手柄比較長,適合花式跳繩,而且繩子不會纏到一起,繩子有一定的重量,而且比較耐用,適合大部分人群使用。

鋼絲跳繩禮品比較細,手柄比較短,因此繩子轉動起來會比較快,所以相對來說是比較專業的跳繩,但是不耐耗,容易壞,所以可以一次多買幾條。適合專業鍛煉的人來使用。

尼龍跳繩禮品既結實又比較輕便,但甩動時不太好掌握手感,比較適合單人使用,不適合多人跳大繩。

橡膠繩禮品非常結實耐磨,但是通常比較重,一般人比較難甩起來,而且容易絆倒自己,除非跳繩技巧比較好,否則不要選擇這種跳繩。

提供這麼多的跳繩禮品選擇,希望能幫助您找到合適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