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間的小玩意

Times Read: 389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HIT爆了一年的指間玩意——指尖陀螺。指尖陀螺是一種一個軸承對稱結構、可以在手指上空轉的小玩具禮品,它是由一個雙向或多向的對稱體作為主體,在主體中間嵌入一個軸承的設計組合,整體構成一個可平面轉動的新型禮品,這種物品的基本原理相似于傳統陀螺,但是需要利用幾個手指進行把握和撥動才能讓其旋轉。

指尖陀螺,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最早的指尖陀螺應該是Fidget Spinners。而且Fidget Spinners還被選為2017《時代》雜誌評選年度 25 款「最佳發明」的其中之一。在這份榜單中,憑藉一塊「異形螢幕」深入人心的蘋果的 iPhone X、代表特斯拉在轎車製造業更高造詣的 Model 3、幫助任天堂力挽狂瀾的 Switch 均有上榜。對比其,Fidget Spinners就真是最便宜的「最佳」發明了。

指尖陀螺,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起初這個小玩意是用於緩解壓力所用,但沒想到竟然能風靡全球全年齡段的人群,並衍生出各種各樣的外觀和玩法。於是,各種各樣的陀螺轉法出現了。指尖陀螺的款式也是花樣百出。基本款分為兩葉和三葉兩種結構。在這兩者的基礎上,衍生出了無數變種,訂製陀螺的造型越來越精緻,材料也由塑膠升級為金屬、陶瓷以及複合材料,還有人開始以收集各式指尖陀螺為樂。

快來訂造一款特別的指間小禮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