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充電器應該如何選擇?

Times Read: 360

現在市場上,車載充電器品牌繁多,質量也參差不齊,消費這麼一直困擾找如何才能選購一款可以使用放心的車載充電器。那麼到底車載充電器應該如何選擇呢?
車載充電器, 車載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1、選擇帶有過載保護功能的車載充電器
USB規範對電流過載保護的要求是不得超過5A。車載充電器之所以需要過載保護是因為當輸出電流過大且超過本身正常輸出值,充電器元件壽命就會縮短或者因為溫度過高導致損壞甚至燃燒。所以用在車內的車載充電器一定要具備過載保護措施。

2、選擇輸出電流1A以上的車載充電器
市面上的車載充電器的輸入電壓基本都是12V—24V,輸出電壓為5V,而輸出電流則在1A—4A左右。假若手機提供導航功能時正在充電,劣質充電器不僅無法提供正常充電還會電量持續下降。

3、避免選購體積小巧的車載充電器
在選購車載充電器時,避免選購體積非常小巧的車載充電器產品,因為這類產品往往不具備保護裝置。

4、不盲目追求大電流和充電速度

儘量不要盲目追求大電流和充電速度,因為過大的電流在遇到線路故障時往往會產生較大的危險。

5、請選購正規、有質量保證的車載充電器
要買正規充電器廠家通過認證的產品,不要購買和使用三無產品,否則容易出現質量問題或引起安全隱患。畢竟只有在保證了安全之後,才能談到方便使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