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簿內頁紙張如何選擇?

Times Read: 325

筆記簿記事簿主要是用來書寫記錄。所以說呢,紙張的品質好與壞,成了訂製客戶非常關心的問題,但客戶因為對紙張,缺乏瞭解的相關專業知識,一時會覺得不知從何處問起,訂製記事簿如何區分紙張呢?下面給大家簡要解釋一下大家常到的問題:

記事本禮品, 辦公文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1、紙張的顏色

 

純白色的紙,白色在較強光線下對人眼有刺激作用,長時間看著白色紙張會使眼睛疲勞,易流眼淚;而米黃色的道林紙,顏色非常柔和,對喜歡寫作的人來說,是內頁的第一選擇。

2、紙張的厚度

紙張常用厚度,80克和100克。80克的紙,比100克的紙稍薄一點。兩種紙都可以用來做內頁,區別就在於,80克的紙,因為薄一些,筆觸就會柔軟些,書寫的感覺會比較舒適。而100克紙,比較硬挺一些,書寫感沒有80克好,但看起來,顯得高檔,各有優點。

3、紙張的流暢性

紙張書寫順暢性很重要,好的紙張表面一定是光滑平整,書寫順暢。品質不高的紙,書寫帶澀感覺,且紙張的雜點比較多。

4、紙張品質

一般所用的紙張,有兩種。一種是米黃色的道林紙,另一種是純白木漿紙,兩種紙張的品質,在同類紙張裡,屬於上乘品質,決不會發生滲墨、時間一長髮生色變等問題。

 

具體要選擇何種紙張作為筆記簿禮品的內頁,快來諮詢我們:Sales@ZansGifts.com.hk,或致電:(852)3502 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