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怎麼收納?

Times Read: 537
平常你是怎麼收納口罩呢?直接塞進包包、口袋?還是直接攤在桌上?戴一整天的口罩總會在吃飯進食、拍照或特殊場合先收起來,若是直接亂收不僅可能造成口罩汙染,也會讓其他人感到不舒服!給你幾個小方法,可以隨時收納口罩啦!
 
1.口罩收納夾
口罩收納夾選用PP材質製作,而且網上也有大量的製作教學。口罩收納夾攜帶方便小巧,防塵防污染。可以多備一些口罩收納夾,用來替換。
 
1.將口罩的口鼻接觸面朝上放置在暫存夾上,盡量避免雙手與口罩罩面接觸。
2.將口罩暫存夾的下半部分沿折疊線向上折疊將口罩夾在暫存夾中。
3.將夾好的口罩扎在暫存夾左右對稱折疊起來。
4.將口罩露在外部的掛耳繩以卡口為點套在口罩暫存夾上箍緊。
印刷小雛菊的圖案,讓口罩收納夾不單調。
 
2. 防汙口罩收納盒
防汙口罩收納盒,一次可收納2-3個口罩,避免口罩隨意亂放包包內變形及髒污,盒身設計輕薄,方便好攜帶,隨時保持口罩的整潔,達到個人良好的衛生習慣!
口罩收納盒卡扣設計,口罩不易掉出。扁盒精緻小巧,可放在包包隨身攜帶,方便隨時取用。還有不同尺寸的口罩收納盒,更加可以適合我們不同的包包。
 
3.口罩收納袋
口罩收納袋全新透明材料,使您精心設計的產品完全呈現在顧客的眼前,第一時間吸引客戶的目光。而且,膠片柯式印刷,完美再現圖案,色澤鮮明,絲印顏色厚重,質感強,通過印刷圖文提升產品的檔次,增加吸引力,讓您的產品在同類產品仲脫穎而出。
左右兩層可收納新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