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不減肥,這款科技設備來幫你!

Times Read: 526

無論是跑步還是健身,好多人都堅持不下去,關鍵就在於沒有見到效果,很容易剛開始就結束。那你知道為什麼沒效果嗎?最關鍵的是缺乏科學的健身!

智能手錶, 智能手環, 健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跑步、健身絕大多數目的就是要減肥,然後非常刻苦的猛跑,甚至10公里、15公里,最後膝蓋廢了,體重還是乖乖在那。要知道如果要減脂,無論跑步還是健身,需要數據的支持!一款實用的智能手環輕鬆幫到你!

 

運動檢測:智能手環能準確計算出你每天的睡眠時間、步行時間、跑步時和其他狀態時間,可以精確記錄你每天的運動卡路里消耗。通過手環內置的運動盒心率傳感器可以精准讀取心率變化,時刻對運動中的心率進行監測盒提示,讓你根據心率情況自由規劃運動時間和運動量。

 

日夜監測:智能手環一般採用親膚的材質,質量輕,睡眠時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同時可以時刻監測你的睡眠時長和睡眠質量,准去記錄深睡、淺睡,通過APP查看睡眠趨勢,幫助改善睡眠質量。

 

震動提醒:當有電話或收到SMS、WhatsApp等APP的消息時,即使電話放在袋內或者忙綠沒有注意到,智能手環都會震動提醒,讓你第一時間知道重要通知,不錯過每一個電話。

 

智能手錶, 智能手環, 健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從此,大家可以通過手環快速的了解這一天的運動量以及熱量消耗情況,活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