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工具套裝禮品保養和清洗方法

Times Read: 365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作為企業的採購員,應該考慮到女性特別需求,在平時的員工福利,獎品等禮品上面應該多花些心思。ZansGifts給那些愛美的員工推薦訂製美容套裝工具。這樣在家裡都可以自己動手給自己做修復護理了。

美容工具可日常使用,送客戶、獎賞員工、可做節日贈送適用於各類會議慶典、商業宣傳、企業形象推廣、商務禮品、重大慶典紀念禮品、可做宣傳活動禮品、開業紀念品、辦公禮品、廣告促銷紀念、會議活動禮品的理想紀念禮品等。

一般的美容工具包禮品包裝結構:皮袋包裝、吸卡包裝、PVC袋子包裝、鋁盒包裝等等;內包裝包含有:指甲鉗、睫毛夾、美容剪鼻毛剪、甲鉗、指甲銼、死皮推、耳挖、美容鉗、美容針、眉夾等共300多個品種,可以任意搭配。

格子皮美容套裝, 工具產品訂造, 家居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工具使用完之後別忘記告訴愛美的同事一些保養和清理工具的小常識哦。

1.保持乾燥,存放於通風處;

2.切忌將產品在太陽下暴曬、火烤、水洗、銳物撞擊和接觸化學溶劑,以免損壞套裝外表及配件,使得產品變形褪色及表面氧化;

3.產品皮革包裝未經任何防水處理如沾濕請及時用軟布抹幹,以防止污漬或浮水印留於皮革表面,並出現皮革皺褶及產品表面氧化現象,影響使用;

4.應小心保護所有套裝內的金屬配件,其屬精密工具,請勿掉地,以免變形,潮濕及鹽份高的環境會造成金屬氧化;

5.注意事項:工具鋒利,請小心使用,用後妥善保管,遠離兒童接觸地方;

6.保管方式:每次用後即用棉布擦淨,置於乾燥處;

每一套裝禮品都會為企業量身打造一個專屬你們企業特有的logo,讓你們員工在使用的同時還能對企業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