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旅行收納術,讓空間多一倍!

Times Read: 558

去旅行最怕就是兩件事,一,行李超重;二,行李箱不夠空間擺放物品。雖然只是出遊幾日,但是衣褲鞋襪以及零零碎碎的化妝品、護膚品、首飾等等,會不知不覺令行李箱快速滿瀉。其實只要善用收納袋,再多的東西都能放進行李箱。


一個小小的訂製禮品收納袋,不僅可令你養成細心收納的好習慣,還在日常旅遊使用中,將行李內的衣服分門別類裝進衣物收納袋,能讓你快速從行李中找出所需物品,不再手忙腳亂心慌慌!如果預計在冬季旅行,真空禮品壓縮袋就是你最可靠的空間節省小幫手!將難以捲起、塞起的厚重大衣或毛衣放進壓縮袋,不出幾秒就能解決大衣佔掉行李空間的困擾囉!


打包行李時可別發揮你平常在家亂丟衣服的功力;在安置物品的位置時,請謹記將較重的物品(如球鞋、皮鞋)放在靠近行李滑輪的下方,讓行李內的物品在移動及運輸過程中不會因重量不平均而東翻西倒。善用禮品收納袋,還能確保貴重的衣物不會被壓壞變形。


如此實用的收納袋訂製印刷logo,不僅能贈送客戶、獎賞員工、商業宣傳、企業形象推廣、商務禮品、重大慶典紀念禮品等、還可做宣傳活動禮品、辦公禮品、廣告促銷紀念。
最後,行李打包的終極守則:「寧缺勿濫」!其實許多徒增重量和空間的物品都能在旅途中買到,所以除禮品收納袋外,可多帶一個手提可訂製的行李袋,如果行李超重裝不下時,就能派上用場。輕便的行李除了還你一身輕盈,讓你移動的過程更順暢外,也能讓你學習取捨,在美好的旅行中,掌握自己真正需要的事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