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上如何印製

Times Read: 869

怎樣在訂製禮品上“打廣告”就成了禮品需求方最關心的事情。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在禮品上做廣告的幾種主要形式,以及各種方式的優缺點:

禮品印刷, 紀念品印刷,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1. 訂製移印禮品:移印,屬於特種印刷方式之一,也是一種最為廣泛的禮品訂製方案,它能夠在不規則異性物件表面上印刷文字、圖形和圖像,現在正成為一種重要的特種印刷。由於其在小面積、凹凸面的產品上面進行印刷具有非常明顯的優勢,彌補了網版印刷工藝的不足。例如,手機表面的文字和圖案就是採用這種印刷方式,還有電腦鍵盤、儀器、儀錶等很多電子產品的表面印刷,都以移印完成。

 

2. 訂製彩印禮品:就是“彩色印刷”。我們常看的雜誌、書籍封面多為彩色印印刷。彩印跟絲印一樣,只能作用於平面的產品表面。

3. 訂製燙金(燙銀):什麼是燙金?熱移印技術俗稱燙金,燙金,學名電化鋁燙印,是一種不用油墨的特種印刷工藝,它是借助一定的壓力於溫度,運用裝在燙印機上的模版,使印刷品和燙印箔在短時間內互相受壓,將金屬箔或顏料箔按燙印模版的圖文轉印到被燙印刷品的表面。它的優點是燙金給人感覺較有商品檔次;燙金的禮品訂製方式的制約性在於它能應用的產品材質,燙金訂製往往只能應用較易與燙印箔很好結合的產品上如皮具、紙質品等。

禮品印刷, 紀念品印刷,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4. 訂製鐳射禮品:鐳射Logo是最近十幾年興起的一種禮品訂製方案,鐳射鐳射Logo優點在於精度高,可以在很小的面積內進行創意logo的雕刻,適合表面質地較為堅硬的禮品,如木質、金屬等,這樣的工藝會大幅提高禮品的檔次和內涵,保存時間長,適合較為高檔的禮品或者紀念禮品的訂製。

禮品印刷, 紀念品印刷,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5. 訂製絲印禮品:絲網印刷是將絲織物、合成纖維織物或金屬絲網繃在網框上,採用手工刻漆膜或光化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絲印的實現過程就是按照廣告內容製作膠片,再用膠片曬出一張絲網,在絲網上有漏空的地方,然後隔著絲網在產品上用輪子涮油漆。這是在廣告禮品定制行業中最常用的廣告方式。它的優點是成本很低,制過工藝較簡單、應用範圍廣;而它的缺點是絲印屬於單色印刷,一套數個顏色的廣告內容,往往需要數次的加工過程,而且絲印受制於平面的絲網,所以只能印刷於平面的產品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