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筆的包裝策略

Times Read: 639

金屬筆,可以支持訂製筆盒和筆,金屬筆套裝訂製logo,高檔筆盒印刷logo,便宜廣告筆,也有不同價位的筆盒。

筆盒分為很多款式的,有天地蓋的,翻蓋的,裡面有綢布的凹槽的,其中凹槽又分為EVA的或者是海綿的,筆盒裡面的間隔也可以相對應的改成客戶想要的那種格局。海綿和EVA有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白色的,具體要看當時庫存的批次。

最近到了一些盒子新款式,裡面是有絨毛的。價格便宜,款式新穎,適應不同客戶類型的選擇。筆盒在一定的數量下是可以訂色的,如果不喜歡筆盒,還有其他的包裝方式--絨布袋或者是紙袋,價格實惠,訂造logo精美。顯高端大氣上檔次。

筆盒分為很多種材質,有pu皮外層+塑膠內框的,pu紙外層+塑膠內框的。其中pu皮的又包括細紋麻皮的或者是粗紋麻皮的。他們的紋路不一樣,表現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有些內裡還填充了海綿的。還有其他材質的,例如純硬紙盒做成的,或者是亮妮材質做的,或者還有鐵盒包裝盒,透明塑膠包裝盒,透明塑膠包裝盒用來做水晶筆的包裝很好看的。每款盒子裡都可以放入墊片,有些是放白色絲綢布,或者是其他顏色的絲綢布,還有些是放絨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