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棒球帽

Times Read: 372

人的外在美除了談及外貌、身材、舉止、氣質等固有特性外,服裝配套中的帽子一族,也是優美旋律裡不可或缺的一段音符。

棒球帽禮品是隨著棒球運動一起發展起來的,棒球運動是一種以棒打球為主要特點,集體性、對抗性很強的球類運動項目。它在國際上開展較為廣泛,影響較大,被譽為“競技與智慧的結合”。在美國、日本尤為盛行,被稱為“國球”。正由於棒球的影響性之大,棒球帽也隨著棒球運動的發展興旺起來根據美國有關專家多年來的考據認為:棒球運動源於英國的板球(Cricket也稱圓場球Rounder)。

棒球帽, 廣告帽, 運動比賽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棒球帽禮品的作用用途:

1、遮陽。棒球運動員在比賽時由於場地和時間的問題會正對陽光影響視線,所以棒球帽就起到了遮陽的作用。

2、束髮。棒球帽可以將運動員的頭髮約束避免在比賽時由於頭髮過長遮掩而導致失誤。

3、保暖。棒球運動員在冬季或較冷季節比賽,棒球帽可以起到保證頭部溫暖的作用

4、防護。棒球帽可以作為防止細小物品掉落進頭髮的作用,比如棒球比賽時防止沙土。

5、裝飾。隨著棒球帽的發展,上面4項作為棒球帽最基本的功能特點已經滿足不了現代人的需要,現在的棒球帽越來越時尚,可以做為一種裝飾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