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簿LOGO工藝幾種方法

Times Read: 378

禮品筆記簿是一種較為實用和長久的宣傳禮品。禮品筆記簿印刷的時候會在筆記本上印刷屬於企業特有的資訊,而筆記簿是人們日常生活較常使用的物品,人們在使用的時候就會重複閱讀筆記簿上的廣告資訊,對於企業也會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這樣既能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又能達到宣傳的效果。而筆記簿的印刷方式有很多,以下為您簡單的介紹幾種筆記簿LOGO工藝。

記事本禮品, 辦公文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1.烫金银:燙金,燙銀是將金屬印版加熱,施箔,在印刷品上壓印出金色文字或圖案,一種印刷裝飾工藝。燙金,燙銀讓整個筆記簿格外醒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封套上燙傷金色銀色的LOGO,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咖啡金與黑金。

2.壓印:什麼叫壓印?壓印就是在模具作用下使板料厚度發生變化,在筆記簿封面壓出起伏花紋或字樣的工序。這種製作相對簡單,壓印一般選用PU變色料,這樣壓印出來的LOGO和封面有一個色差,突出顯眼,也不失美觀。例如,直接在筆記簿的封面上壓凹,再採用變色PU的時候使用,有一個自然的深色。

3.絲印:絲印工藝就是絲網印刷,選用絲印製作的筆記簿封面logo工藝,可以用特定的材料,檫去LOGO,這樣製作的logo,方便修改。大多是彩色LOGO要求,這種方式在筆記簿上應用得比較少。

4.刺繡:這種方式在布料封套的記事本上使用較多,皮質筆記簿少用。

5.鐳射工藝:鐳射工藝就是鐳射印刷的技術,這種工藝製作封面筆記簿的LOGO,非常有檔次,屬於高級辦公用品。將LOGO製成金屬標嵌皮料表層,更顯高檔。

6.水滴滴膠:透明度高,抗氧化,粘度低,LOGO色彩鮮豔,大多適用時尚筆記簿。

7.UV印:具有良好的藝術表現,採用UV印LOGO讓企業形象進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