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被的三大特點

Times Read: 575

抱枕被作為宣傳禮品具有三大特點,接下來我們一起了解吧!

亮點一:裝飾之美
抱枕被的禮品訂造的種類很多,若以縫邊來區分,可以區分為須邊、荷葉邊、寬邊、內縫邊、滾邊及髮辮邊等,不同的縫邊能顯示出不同的品位。抱枕被雖小卻能以小見大,除了材質、圖案,不同縫邊花式的抱枕被也有不同的擺放的位置與搭配類型,主人的個性也會從大大小小的抱枕被中流露一二。

抱枕被, 家居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亮點二:溫馨之美
如果哪天有人把家中的抱枕被拿走了,或許你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失落。因為它給你的不只是眼裡的點綴。在你累了的時候,放一個抱枕被在腰後,可以緩解脊背的緊張,驅散身體疲憊;路走多了,放一個抱枕被在腿下,又能溫柔地緩解腿部的不適;看電視時,擁一個抱枕被在懷中,多了一份舒適與愜意。抱著你喜歡的,看書、聊天、聽音樂、喝咖啡甚至入睡,幸福感頃刻間包圍你。抱枕被之所以傳遞溫馨,除了色彩圖案的視覺感受,布料的觸感也很重要。綾羅綢緞,棉麻絲絨,都能給人以溫柔觸感,只要按照個人喜好和季節變化選擇就好。

亮點三:個性之美
有人鍾情於抱枕被,不僅因為它能裝扮居室,帶來溫馨,更因為它能展現個性。如今的抱枕被已不再局限于方方正正的四角形模樣,圓的、長的、動物、卡通,越來越多的造型能夠捕捉不同的個性因數。在色彩造型上也融入更多奇思妙想,刺繡、珠花、羽毛、珠片、流蘇、緞帶甚至是石頭的應用,讓小小的訂製抱枕被成為個性十足的精靈。雖然只是小小的配飾,卻很容易將眼球鎖定,即使平凡無奇的傢俱禮品,也可能因為幾個抱枕被禮品的加入而改變單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