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水晶禮品的小分類

Times Read: 658

訂製水晶禮品,以其晶瑩通透、高貴雅致、璀璨奪目的特點,以及獨有的時尚與高雅,從古至今都備受人們的喜愛,還因為訂製水晶紀念品具有較高的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所以現在也掀起了送禮送水晶禮品的熱潮,由此,瞭解訂製水晶禮品的分類,以及送禮必看的水晶的意義,對送禮人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Custom Crystal Gifts, Crystal Trophies, Crystal Award Gifts, Corporate Gifts, Gift Company, Souvenirs, Advertising Gifts, Custom Gifs, Promotional Gifts, Premium Gifts

訂製水晶禮品,是指由水晶材料製作的裝飾品,在現代家居生活中,璀璨奪目的水晶工藝品,以其獨有的時尚與高雅表達著特殊的激情和藝術品位,從古至今都備受鍾情,流光溢彩,晶瑩剔透是對它的豔麗形容,一件精緻的水晶禮品憑藉其中所蘊涵著的奇思妙想和複雜的手工工藝,被眾多愛好藝術的人士所鍾愛。

在現在,訂製水晶禮品主要的分類有水晶獎盃獎牌、水晶內雕、水晶花瓶,水晶筆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筷子,水晶畫、屏風、水晶球、水晶辦公用品等等數百類幾萬種款式,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訂製水晶禮品的分類。

按材料分為天然水晶禮品與人造水晶禮品,再按相應的製作精細,可再分水晶檔次;按製作工藝分為水晶白胚禮品、水晶影像禮品、水晶雕刻禮品;按用途裝飾分為水晶辦公用品、水晶掛件、水晶飾品、水晶擺件、水晶煙灰缸、水晶香水瓶、水晶相框等。

按成型上來分水晶音樂盒、水晶生肖系列、水晶獎盃系列、水晶獎牌系列、水晶辦公擺件、水晶筆筒系列、水晶餐具系列、水晶茶具、水晶燈、水晶燈罩、水晶吊燈、水晶花瓶系列、水晶餐具系列、水晶冰山系列、水晶影像系列、水晶圓盤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