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製筆記本有哪些特點

Times Read: 504

在筆記本印刷產品的銷售市場當中,我們發現在近年來,從設計到製作都更加高檔的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青睞和歡迎,這與當今的經濟水準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也不斷提高是有一定的關係的。現在,生產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的印刷企業也在不斷的增加,一些專業人士人為,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市場發展空間是非常巨大的,那麼,這種受到人們鍾愛的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到底有哪些主要的特點呢?

記事本禮品, 辦公文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一、 高檔性: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最顯著的一個特點就是其高檔性,由於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在生產製作時,其封面和封底都是採用優質皮製材料製作,所以,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就成為了一類品質一流的高檔筆記本印刷產品,很多使用者之所以喜歡使用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其中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皮製筆記本的高檔性。

關於皮製,為大家介紹一下真皮筆記本的小知識。真皮筆記本的真皮按照皮革層次分的話分為頭層和二層革,其中頭層又分為了粒面革、修面革、壓花革等;二層革又分為了豬二層革和牛二層革等,其中粒面革具有圖層薄,能展現天然斑紋美以及耐磨和透氣的特點,而修面革卻是對一些有缺陷的皮革的修整,失掉了本來的狀況。還有另外三種皮革,分為了全粒面皮革、半粒面皮革、修面牛皮和壓花牛皮,其中全粒面皮革很好的保存粒面,在毛孔方敏清晰、纖細、緊密並且擺放不規則,但是極具彈性和透氣性,用這樣的牛皮製作的產品運用耐久並且非常漂亮。半粒面皮革則堅持了天然皮革的特點,運用較高,製成品也不太容易變形。修面牛皮具有表面平整潤滑無毛孔的特點,是時裝皮具的盛行皮革,而壓花牛皮就能用帶有圖案的花板通過加溫的形式約束圖案,成一種具有特性的皮革。

另外二層革是通過機器加工的手段對頭層進行剖層,另外再進行塗飾或者貼膜的技術等工序製成的,在耐磨的特性相較會差一點,也是同類皮革中賤賣的一種,因為其報價比較低,因而受到的運用也是極其高的,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二層革也同樣具備了品質穩定和品質新穎的特性,為很多真皮筆記本廠家所用。


二、多功能:一般情況下,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除了使用皮製材料來進行生產製作之外,大多數的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還會附加很多的實用功能,比如,有的真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就附帶有小型計數機,這樣就會給使用者帶來非常大的方便,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計數和統計,這也是皮製筆記本印刷產品的一個顯著特點。

對於皮製活頁筆記本印刷產品的生產製作,在銷售市場上經常看到的皮製筆記簿產品類型和製作規格大多分:210x275MM、 175x235MM 127x190MM 三種,除此之外,還分別可以訂制10.5寸/8.5寸/7寸/5寸的皮製活頁筆記本印刷產品。

皮製活頁筆記本產品的封面和封底大多是比較機動靈活的,生產時,基本上都會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進行多樣化的設計,皮製活頁筆記本的封套樣式大多也可以有多種選擇,很多的皮製活頁筆記本印刷產品在其內頁當中都會附帶有年曆、直撥電話區號及郵遞區號、國家或地區代碼及時差等級這些對使用者能夠提供較大方便的資訊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