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活頁筆記簿?

Times Read: 401

之前我們為大家介紹了線圈筆記簿,相信也會有一定的了解。借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活頁筆記簿?線圈筆記簿是活頁筆記簿的一種。活頁筆記簿(Loose-leaf notebook)又稱環裝記事本、活頁筆記本等。它的使用靈活、紙張可以隨意拆卸、更換、組合同時可以DIY。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活頁筆記簿用途:活頁筆記簿可供日常記錄使用;同時可以通過特殊設計,製成效率記事本;有創意的你們,還可以用它來打草稿、速寫、素描等等。只要你想得到,活頁本都可能實現它的功能。


 

記事本禮品, 辦公文具禮品,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活頁筆記簿構成:

 

活頁筆記簿是日常工作和學習中最常用的文具用品之一,由封皮、文件夾或線圈、紙張構成。

1.活頁本封面材質:真皮、仿皮(PU變色料、普通PU料)、PVC、毛氈、布料等。

2.活頁本所用紙張:道林紙、雙膠紙、純質紙、優質紙等。訂制的活頁筆記簿,如果插廣告頁的話,還會用到銅板紙。

3.活頁本的文件夾,一般選用金屬夾,當然也有塑膠的夾子。文件夾,分為6孔、9孔、26孔,還有線圈等等。根據不同需要可以訂制。


如何訂制活頁本訂制:

 

1. 選材:訂制活頁本,需要確定封面材質,紙張材質,文件夾的類型。

2. 確定款式:訂制活頁本需要確定你需要的款式,設計概念。

3. 頁本封面LOGO工藝:壓印、燙金、燙銀、UV、彩印等工藝,壓印logo的字體圖案設計。

4. 活頁本尺寸:5寸、7寸、8.5寸、 還有26孔/9孔。

5. 活頁本內頁廣告設置:彩印插頁、彩印跨頁、內頁廣告專版。


活頁本和普通記事本的比較:

1. 活頁本有文件夾固定,堅固牢靠,可反復翻合。而普通記事本多為膠裝本或線訂本,多次翻合後會脫落。

2. 活頁本可隨記撕取其中一頁,而普通記事本撕取一頁後可能會破壞整個本子的結構和使用。

 

無論選擇那種筆記簿作為宣傳禮品,我們必定將知道的和注意事項告訴客人,為所以客人提供專業且可靠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