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品上印logo要注意什麼?

Times Read: 314

訂製禮品logo其實是一個非常細緻的活,在我們訂製禮品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印刷工藝、尺寸大小等一系類問題,很多公司在進行商務送禮時,都會找禮品公司出謀劃策,很多公司都喜歡禮品訂製,把自己公司的logo和標示印到禮品上面。

公司訂製商務禮品都有其明確商業目的,有的是增加公司與客戶的交流,有的是加強企業品牌形象,有的是為了增加產品市場銷售,有的是公關需要。企業訂製禮品時,都會要求禮品公司在所訂製禮品上印刷上企業LOGO或者廣告語,一般LOGO印製費用幾百到幾千不等,注要是分幾色LOGO,但是,設計精美的logo能給禮品增加不少色彩,還能為企業的長期發展提供宣傳作用。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Logo印刷有很多中,企業訂製禮品都會讓禮品公司進行打樣,看下logo是否滿意才會下訂單,一個logo的印刷是否合格,是有一套標準的。

一、看LOGO形狀否變形;
二、看LOGO顏色否正確;
三、看LOGO位置及大小否合適;
四、看LOGO印刷否會掉色;
五、看LOGO印刷否有毛刺;

不同印刷工藝會有不同的要求,對於禮品公司來說,想留在客戶,就要用心為客戶服務,重視客戶產品的每一個細節要求,認真負責的完成客戶logo要求,那麼印刷出來的樣品,就一定會讓客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