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要喝什麽呢?

Times Read: 355

請問你要喝什麽呢?去吃飯或下午茶的時候,都會問你喝什麽呢。茶、咖啡、白開水……無論那種選擇都需要一個杯子!

茶:喝茶可以用陶瓷杯。訂製陶瓷杯,以白為貴,約1300度C左右燒成,能反映出茶湯色澤,傳熱、保溫性適中,對茶不會發生化學反應,泡茶能獲得較好的色香味,且造型美觀精巧,適合用來沖泡輕發酵、重香氣。又或者選用玻璃杯。訂造玻璃杯,質地透明、傳熱快、不透氣,以玻璃杯泡茶,茶葉在整個沖泡過程中的上下穿動、葉片逐漸舒展的情形以及吐露的茶湯顏色,均可一覽無遺。用玻璃茶具沖泡龍井、碧螺春等綠茶,杯中輕霧飄渺,茶芽朵朵、亭亭玉立,或旗槍交錯、上下浮沈,賞心悅目別有風趣。

保溫杯, 真空保溫杯,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咖啡:喝咖啡也可用陶瓷杯。通常喝茶陶瓷杯為了使紅茶的香味能擴散開來,並且方便欣賞紅茶的色澤,所以杯底較淺、杯口較廣,透光性也較高,而咖啡杯則杯口較窄、材質較厚,且透光性低。骨瓷制咖啡杯,是由骨瓷的燒製而成,可以使咖啡在杯中溫度降低速度較慢。不要期望杯子可以改變咖啡,但是它可以影響心情。

保溫杯, 真空保溫杯,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白開水:對於人來說,水是僅次於氧氣的重要物質。在成人體內,60~70%的品質是水。兒童體內水的比重更大,可達近80%。如果一個人不吃飯,僅依靠自己體內貯存的營養物質或消耗自體組織,可以活上一個月。但是如果不喝水,連一周時間也很難度過。體內失水10%就威脅健康,如失水20%,就有生命危險,足可見水對生命的重要意義。做運動的時候,可用運動水樽裝上慢慢一壺水;冬天,則可以用訂製保溫杯,喝上一口暖暖的溫開水。

保溫杯, 真空保溫杯, 企業禮品公司,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宣傳贈品

在所有訂製廣告杯禮品,我們均可以為客戶印刷或製作Logo,將貴司的公司廣告融入禮品,以達到不同的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