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袋

Times Read: 555

說到「文藝範」「復古風」,帆布袋是不可或缺的一員。帆布袋是一個很有個性又有著萬千變化的廣告禮品,可愛的印花,簡單的線條,彩色的描繪……帆布袋都能Hold住,而且渾身都是潮流範。

帆布袋作為廣告禮品的角色,表現是可圈可點的,這源於其自身的優勢:

1、帆布的質感、紋理立體,表現出來的氣質多顯年輕活力、個性時尚,與皮革的高雅相比又是另一種風格,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率很高,成為企業宣傳的移動廣告品,效果好。

2、帆布由多股線織造,質地堅牢、耐磨、緊密厚實,所以耐用耐洗,能把企業的宣傳時效延長。

3、帆布袋的size一般都足夠大,為logo、圖案、文字信息提供了寬闊的印刷空間。帆布的布料易於染色,可印刷色彩繽紛的圖案。

4、帆布袋能為企業品牌注入環保新理念。21世紀開始人們對環境保護愈發重視,社會進入到環保時代,帆布得到了更多的認可。

隨性、低調、簡約,讓新的帆布理念添加了更多時尚色彩,所以企業在利用帆布袋作為企業宣傳贈品時,要多點思考——如何讓品牌形象活躍於帆布袋上?如何將設計idea與環保袋完美融合?這點你需要尋找資深時尚設計師、專業的禮品公司,給你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ZansGifts有個good idea可以供你參考哦:
在禮品帆布袋裡塞一張小卡片,教客戶如何保養帆布袋,並附上保養卡作後續服務使用。這個小細節能讓客戶感受到企業送贈禮品的真誠和貼心。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禮品帆布袋、環保袋等的諮詢問題,歡迎聯絡我們的客服進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