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旗幟紀念品

Times Read: 284

紀念旗幟就像一個國家、城市的標識,例如我們看到五星紅旗就知道代表中國,星條旗就代表美國。一枚好看的禮品旗幟是一個美麗的符號,一種設計的語言,還可以考慮將它鑲嵌在鞋子、書包、紀念徽章等等上面,顯得個性而獨特。

 

那關於禮品旗幟的設計和訂製,有什麼技巧需要注意的呢?

 

1、要化繁為簡。一面好的訂製旗幟要設計簡約,讓每個人包括小孩子見過後就容易記住它。

2、顏色不要過多。紀念品旗幟訂製的顏色過多顯得雜亂,看的人不知道該把焦點放在哪裡。所以建議2-3種基本顏色為宜,對比鮮明,容易吸引人把焦點落在想要表達的圖案上。

3、不要過多字母和文字描述。一面好的訂製旗幟,上面的圖案設計應該要說明一切,不需多加贅述。

4、具有象徵意義或者要獨特。要把你想要表達的象徵意義投射到簡約的旗幟上,而且要能區分與其他旗幟的區別,這個是禮品旗幟設計比較花心思的環節。

 

總的一句概括:讓訂製旗幟在盡量簡約圖案、簡單的顏色基礎上,顯得有特點和象徵意義。

 

是否迫不及待也想為您的企業、團隊設計一枚專屬的旗幟紀念品?那就開始拿起畫筆設計吧,然後把訂製旗幟的環節放心交給ZansGifts,我們的多樣款式旗幟、豐富經驗、專業意見皆為你效勞。